2008-05-01 15:07:05---飌采---

亞太手機

   我跟你說:ㄟㄟㄟ‥我去辦亞太耶

     你說:你怎麼沒辦給我

     我說:我辦兩支阿 一支給阿慈 

     結果 你在"張"ㄟ 哈哈哈

     你輕推開我說:走開啦 不要抱我辣 我吃醋啦 
            我也要學會愛吃醋啦
  
     我就說:吼~不要這樣嘛[猛撒嬌]
         我知道這一招對你有效 哈哈

     我們電話中又沒有很多話講 你又不愛講電話
     而且我就是喜歡你這果斷又效率又直接的個性

     在店裡,有客人 你電話來 
     我說:我有客人 等一下在 
     連"打"都還沒講完 你就掛掉了 
     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哈哈哈 可是我就喜歡這樣阿

     你繼續吃醋道:你去跟阿慈在一起啦 我去跟他男朋友在一起啦
    
     這樣子的你 也好可愛噢 好可愛好可愛噢 

     以前你都不吃醋的
     因為你把我調教的很好 不會有吃醋的必要

     可是漸漸的 我發現 

     你好像 越來越明顯了

     這樣子有點甜蜜的麻煩

     不過 這樣子才正常嘛..




上一篇:4/26鹿港小鎮

下一篇:會不會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