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4:48:30---飌采---

老夫老妻

   我好想你

   突然的

   好想好想你

   儘管 知道你現在安安穩穩的睡覺著

   還是很想你

   熱戀 永遠不退卻的 我們。

   常常有個共識 就是[老夫老妻]

   你說:我們真的就好像老夫老妻一樣
   做什麼事都沒關係 包容的事情也好多好多
   
   我說:折磨你 凌虐你 忤逆你 
      打你 罵你 糟蹋你 欺負你 氣死你
         你為什麼都不會怎麼樣阿...

   一直問,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問不停

   而你故意不回答我 看我耍腦殘而竊笑著
   
   最終,你受不了了



   [疼妳啦。]


          煩死了..

          咂咂唸 咂咂唸。


   你好可愛

   看你氣撲撲的

   我就覺得你好可愛

   哈哈




上一篇:戀囚人

下一篇:4/26鹿港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