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4:04:12---飌采---

戀囚人

   甩了你 , 三次
   不多不少 

   一次 兩次 

   第三次

   我以為我會這樣真的很灑脫了就離你去
   卻發現我們一直都在 且 放不開 也擁有著

   那一天 收到你的訊息

   最末句"我還是愛妳。"

   眼淚無聲無息的下墜
   愛上你好痛苦

   這三年多來,你不曾挽回過 每當我離去時
   你總是很倔強的強忍著 儘管你很受傷 
   卻絕口不會提 一言一句
   有時,我心想:你快講阿,我就不走了 不會走了
   卻很明瞭知曉 你的個性 是不可能的

   這封透露出的挽回
   使我震驚
   我知道,你變了 你在真正要失去的時候 想我了

   常問自己,是自由的?還是幸福的?
   那時候:我是幸福的 卻不是自由的 儘管我擁有整片碧海藍天

   心被你囚著,怎樣都不會是自由的吧..

   那段時間 想見你找你,總是要在我身上種水果 你才甘願
   你想宣佈所有權 可是你卻不知道 合約早就中止了。   

   逐流的時日,瞧見很多人 卻沒一個像你一樣撞進我心裡

   我知道 深深深的知道 還愛著你 

   十八歲來臨前夕 我們大吵了一架 因為你心裏不平衡
   而我的下場是 詢問醫生的腦震盪

   你對我說:小任,夠了 真的 這樣子就好了。

   生日當天,沒了你的一句生日快樂 沒等到

   心 , 確實很痛‥ 下了墾丁狂歡去

   在高雄,接到你的電話 問我在哪裡 今天會不會回到嘉義
   訊息捎來:東西算我白買的...

   你明明就也放不開嘛,跑去找你  
   你還硬騙說:禮物拿去賣了
   藏起來的禮物,被我找到時[你的表情很困窘很可愛], 

   看到手鍊,害我跑到廁所去偷哭‥最後你幫我戴上。

   禮物有花 有包包 有手錶 有香水 零錢包 全都是名牌
   而最圓滿禮物袋 就是連金子也有。也就是你送的滿足



   重蹈又覆轍 

   也許,我們就是這樣 離不開彼此

   你說要忘了,要很久很久 要到你八十歲吧

   我說要忘了,要很久很久 到死那日吧。

    

上一篇:生病的你

下一篇:老夫老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