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4:08:54---飌采---

生病的你

在我情緒很不穩又自我冷靜鎮定後



想說你怎能呼呼大睡

躺在你身旁

才發現 全身燙的你

摸你額頭 手 肚子

你醒來 眼睛微微睜開
露出無辜的眼神

可是我還是無聲的跟你說 活該 哼

但是 沒辦法 上輩子相欠債

飌采:我出去給你買藥

你說:很遠呢..


笨蛋 笨蛋 笨蛋。

難道你要我看著你發燒嗎?(豬)



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我知道你更愛我了


可是這是我本來就應該做的


還是忍不住要跟你說 我愛你,

這輩子 我最疼 最挺的 也只有你。






晚上
看著你跟我說,我哪裡犯到你了
我就覺得好可愛

因為 以前或別人 你早就不甩了

結果,你很不想跟我吵架的說 :我哪裡犯到你了

哈‥ 活該,
你要讓我罵 讓我欺負 

誰叫你讓我心裡還是怪不舒服的


你要包容我


對不起呀 老公。









上一篇:

下一篇:戀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