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3:56:29---飌采---

知道你會心疼

    也會心痛

可是受不了我咄咄逼人的言語。



問題是我真的很生氣

幸好 我問你,我生氣難道沒道理嗎

你還回應我 是有道理阿 不過人家是因為怕才這樣 

我就是知道是這樣 所以我才好好的 抱著你又睡覺。


好..

這件事我不想再多談了



我知道 任何風風雨雨都影響不了我們的感情

因為我們都經歷過。



我把自己手抓成這樣‥
那時候 什麼事情沒有不可能

看你心痛 彌補我的痛

看你的愛 彌補我的傷

你: 叫我不可以在黑白抓 
不可以在胡亂撞 不然你就真的不跟我在一起了
還有 不要再亂想 一些有的沒有的


看著你的在乎


我心裡有好受..


深愛我的你

我愛你

真的好愛









上一篇:在一起

下一篇:生病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