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1:40:55好胖的瘦子*

憂鬱

  不想多說什麼


  只想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不了解另一個自己


  不知道她的想法


  內心就像被野獸入侵般 殘破不堪


  該怎麼做 該如何醒


  黑洞 日漸增大


  我陷的越來越深


  沒人能解開我的心結


  需要關心的人忽視我  關心我的卻又幫不了我



































  或許有一天...




















  我會,






























             戀上流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