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5:48:09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24

【伏八】一點一滴24

 相見恨晚

-

-

-

-

-

 

一陣沉默,伏見把身體緩緩靠向八田,八田臉上泛起了紅暈,原本想把頭轉向,但是頭卻被那只手按住了,被快速的壓進對方的懷中,此時,眼睛微微的睜大“ 聽見了!聽見心跳了!怦怦!怦怦!的心跳聲!”感覺到壓在頭上的手鬆開了,慢慢的把頭移開,視線對向對方,看著對方露出那個笑容,淺淺的微笑,卻讓自己的視線都要溶化了。

 

“ 你聽見了嗎?”

 

“ 聽 … 聽到了!”

 

“ 因為我們都還活著啊。”

 

“ 疑?"

 

“ 活著才會有心跳,死了才會聽不見啊。”

 

“ 原 … 原來是這樣啊!”

 

好幾次想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眼前這個人,但是恐懼卻一陣一陣的追隨著自己,哪怕是說出一個字,恐懼就要吞噬掉自己。最害怕的,不是眼前這個人,而是自己,害怕自己變得奇怪,變的不像原本的自己,自從遇見他,自從和他一起生活著,那個原本的自己不就早已經離開了嗎?為什麼恐懼依然存在著?什麼也不願意說出口,說出口就會是自己想要的嗎?

 

“ 猿比古?你沒事吧?”

 

“ 怎麼了?”

 

“ 看你很苦惱的樣子啊?”

 

“ 是嗎 … ”

 

笨蛋啊!沒有發覺到自己的表情變化,竟然被他看見了,這樣的心情,我不想讓他看見啊!絕對不能被看見啊 …

 

“ MiSaKi。”

 

“ 幹嘛啦!你要我講幾次你才 … ”

 

“ 回家。”

 

“ 欸?”

 

“ 請你回家。”

 

“ 為什麼突然 … ”

 

伏見起身,把八田的東西收進書包裡,然後拉著八田走到門口,把門打開,用眼神要對方離開。要是他在這樣若無其事的跟我在一起,那他就會發現我很奇怪,我不是我自己,變得不知道是誰,要是在不讓他離開,我會傷害他,我會讓他難過。

 

“ 我不要!你幹嘛突然這樣!?”

 

“ 你真的很煩。”

 

“ 什!… ”

 

“ 我說你很煩,快點離開。”

 

“ 腳長在我身上!我偏不走!”

 

抓著書包的手一緊,很大力的,狠狠的,把它從手中甩出去,因為沒蓋好的書包,被這樣大力的一甩,裡頭的東西全部散落出來,被扔出去的書包,掉在樓梯上,發出了碰的聲響,然後緩緩的滑落下去,四散的書本跟文具,在樓梯間。原本以為這樣做,就能夠讓眼前的人動怒,能夠讓眼前的人變得討厭自己,討眼這樣奇怪的自己“ 來吧,很大力的打了我一拳,然後甩開我的手,離開這個地方,離開我的世界吧。”把臉轉向對方,愣住了,不敢相信眼前看見的,不明白為什麼的。

 

那圓鼓鼓的淚珠,從臉頰上滑落,滴在抓著手的衣袖上,緩緩的暈開了。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