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5:44:30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23

【伏八】一點一滴23

 / 相見恨晚

-

-

-

-

-

 

時間匆匆流逝,一轉眼就要期末考了,兩個正在伏見家看書的少年,一個拿著筆在計算紙上隨意塗鴉著,另一個看著書,時不時又會看向對方。

 

“ 你的夢想是當畫家嗎?”

 

“ 嗄?沒有啊。”

 

“ 那你在做什麼?”

 

“ 算數啊。”

 

“ 所以你算出一只小狗嗎?”

 

“ 你不要管我啦!”

 

看著計算紙上被塗鴉的滿滿的圖案,全部都是狗的圖案“ 原來這小朋友喜歡狗啊?”轉頭繼續看著自己手上的課本,心裡又開始想來想去“ 我是不是不應該讓他來我家讀書啊?這樣根本沒辦法專心讀書啊?雖然上次考試考了第一名,但是這小伙子考的似乎不是很好啊?”在一旁看著伏見的八田,看到他臉上露出深瑣的眉頭。嘴角微微上揚。

 

“ 怎麼啦猿比古?遇到不會的地方嗎?”

 

“ 是啊。”

 

“ 要不要我來教你啊?”

 

“ 摁。”

 

“ 怎麼樣?哪裡不懂?”

 

“ 美咲老師,我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 MiSaKi 成績變好?”

 

“ … 你搞什麼飛機啊!!!!”     炸毛

 

八田生氣的把手中的計算紙撕了下來,揉成一團扔向伏見,而伏見卻輕鬆的閃過那團紙團,紙團滾啊滾的,滾到了一旁餐桌下。不甘示弱的八田,起身衝過去揪住伏見的衣領,然後握緊著拳頭,舉在空中作勢要打下去的樣子,但是看著對方露出那種笑容,那種自己最愛看的笑容,原本握緊的拳頭鬆了下來。因為剛剛的衝擊伏見被八田壓在地上,而八田則坐在伏見身上。

 

“ 我說猿比古,你什麼時候會去配眼鏡啊?”

 

“ 寒假吧。”

 

“ 為什麼要拖到這麼晚啊?”

 

“ 本來要去配眼鏡,腳卻受傷了,腳好了,又迎接考試了。”

 

“ 嗚 … ”

 

“ 你不起來嗎?”

 

“ 啊!… 抱歉!”

 

原本正要起身的八田,後腳沒站好,打了個滑,整個跌在伏見身上,聽見被壓住的人發出了嘖的聲音,覺得有點尷尬。但是,趴在他身上時,聽見了他的心跳聲,怦怦 … 怦怦 … 寧靜的跳動著,可是卻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怦怦!怦怦!急速的跳動著,這是為什麼呢?每次和他一起,心跳就是如此的快。緩緩坐起,一臉不安的看著慢慢起身坐直的伏見。看見眼前的小傢伙眼神有點不太一樣,想伸出手去撥弄他的頭髮,卻被抓住了。

 

“ 猿比古 … ”

 

“ 摁?”

 

“ 為什麼,你的心跳這麼平靜?”

 

“ 為什麼這樣問?”

 

“ 因為我每次碰到你,我的心臟就會很大力的跳著。”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