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5:59:18相見恨晚

【伏八】一點一滴25

【伏八】一點一滴25

 / 相見恨晚

-

-

-

-

-

 

那個眼神,那個表情,那張臉,那一刻,我永遠也忘不了。走在學校的路上,經過那個岔路,不自覺得會停頓一下,然後發現,這裡已經沒有要我等待的人。一個人逕自的走在這條漫長的路,一個人等著紅綠燈,一個人在早餐店點了一杯咖啡,一個人看著這片蔚藍到不行的天空。

 

心一蹬,明明是自己要把他推開的,是啊,是他自己要踩進這個危險的地方,滿是地雷炸藥的灰色世界,就算你跳過一個,還會有許許多多個危險在等著你,不是不想讓你進來,是我看見你受傷之後,我的內心會翻騰,恨不得把這些地雷炸藥通通挖出來,然後一個一個的把它們扔向無盡的黑洞裡。自己埋下的毒藥,逐漸在心中緩緩的溢出,從來沒有人可以讓自己變成這樣,變得如此心煩意亂的。

 

走進教室,迎面而來的是那張小臉,那張熟悉不過的小臉,也是那張被我殘害的臉。八田看一眼伏見,原本想打招呼的樣子,但是伏見卻看也不看的從他身邊走過,走到位子上坐下,托著下巴看著窗外。八田默默的走回位子上,一坐下來,就感覺到後面的人起身,轉頭一看,後面原本坐著看著窗外的人,此時已經起身往門外走去,回過頭來看著自己的桌面,心裡越想越氣“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嗎?那個混蛋是怎樣?為什麼要突然這樣不爽?可以告訴我他不爽的點在哪啊!我犯到他我願意道歉啊!幹嘛要用這種態度對我!”生氣的搥了一下桌子,眼眶中微微的泛出些許淚光。

 

走到門外的伏見,被老師給叫住了,和老師一同走到辦公室,老師從抽屜裡拿出他們上次考試的總成績,然後抽出那個名子的考試卷,那個最不想看見的考試卷。

 

“ 伏見啊,你和八田感情很好吧?他上次考試成績太差了。”

 

“ 老師想說什麼呢?”

 

“ 老師希望你能夠教他讀書,不然這次期末考,一定又會考差的。”

 

“ 老師,我會讀書,不代表我會教人讀書。”

 

“ 老師相信你可以的!你那麼聰明。”

 

“ 知道了。”

 

關上辦公室的門,手裡握著那張考卷,為什麼這種事情會降落在自己身上呢?他考試考不好那是因為他根本沒在認真看書,他成績爛,也是因為他那腦容量太小,根本什麼也裝不下,跟他扯上關係,就得幫他收拾爛攤子嗎?當初小組分組的時候,那些踢開他的隊員才是聰明的人吧?我根本不是。

 

想著想著走到樓梯口,那張小臉又出現了,真是礙眼啊,感覺到對方正看著自己,反正裝做沒事走上去就好,不、不是裝做,是根本就沒什麼事,略過他要往上一層走去,手突然被抓住了,不耐煩的情緒又湧上來,但是我並不想回頭,並不想回過頭看那張臉,要是看了,又要陷下去了。

 

“ 喂,有話請你說清楚。”

 

“ 你在說什麼?”

 

“ 少裝傻!你不滿意我哪裡?給我講清楚啊!”

 

“ 我對你沒什麼好說。”

 

“ 你難道就要這樣一直無視我嗎!?”

 

“ 放手。”

 

“ 不放!”

 

忍無可忍了,他已經踩到我的底線了,把臉轉過去面向他,表情露出不屑的樣子,把手中的考卷拿起來,在他面前晃動了一下,他看見考卷,神情變的有點不自在。

 

“ 你說的沒錯,我不滿意你。”

 

“ 什麼?”

 

“ 跟你這種白痴混在一起,我不屑。”

 

“ 猿比古,你這什麼意思?”

 

“ 我討厭你,打從心底的討厭。”

 

T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