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7:30:19 默耕

平安聖誕

                       因為排課的關係 不得不提前跟我的小天使們 過聖誕

                                            每一張可愛的小臉 都是我最好的禮物

                      巧逢英文老師經過 看我們玩成一團 熱心的幫我們合照留做紀念

                      一早被雨灌濕的狼狽 無損我們師生愛玩的熱情

                                      一個個 搶著合影 互祝聖誕快樂

                               天氣雖很冷 但是我們很快樂的一起渡過一個聖誕

                                           原來 當聖誕婆婆是這麼開心的事

                                          孩子們說~聖誕爺爺 是要送禮物給她們的

                                     但是 我是聖誕婆婆 所以換她們送我禮物囉

                                             今年的 MERRY   X"MAS   我是最幸福快樂的人

                                      因為我收到了天使們

                                                             充滿熱情的愛當禮物

上一篇:姊妹

下一篇:她的眼淚

(悄悄話) 2011-12-24 20:02:40
(悄悄話) 2011-12-23 13: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