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03:00:06who am I*

16

天亮了  多麼希望 那是我最後一次 的疙瘩 最後一次的心結 最後一次的對這段的眼淚

事情這麼久了 該解了  該是不該哭醒的時候了

說開

我解了











這些日子

發生在我身邊的事 

每個人每件事

都跟謊言有關

我恨透了謊言 

我不說謊的 

但為什麼身邊總這麼多謊言







當時拾起勇氣 撿起的最後一點相信

當時不敢相信 崩潰的最後一點信任


一路走過來了
多走了300多個日子
多走了300多個拼圖拼湊起來的信任
為了什麼 我要這樣
為了什麼

一個很可笑在別人眼裡認為幼稚的理由
為了愛

笑我傻
笑我笨
笑我不夠理智



有什麼辦法
就算我是傻瓜吧



這一次 
最後一次
天亮了 我躺在床上
腫腫的模糊眼睛
總是說想太多 想太雜
原來不是自己想太多想太雜 是真有其事


我只希望不要有欺騙 不要有謊言 
我沒有力氣 沒有辦法 沒有信心去承受第二次


已經有多道傷痕了
如果再有一次   我走  走的徹底   不回頭了  再也不回頭
這不是我該承受的

現在的我也繼續相信著 
不會有二次






講開

我希望就此停止
我願意重來
我為它流的淚 是最後一次

勇敢一點

天亮了

在陽台的微微陽光
是我對自己承諾的新的開始
過去過去了 
說了這麼多次  :過去這麼久了
沒有一次做到
這次 可以了嗎

我只想這樣子安穩的踩著步伐 往前走了 





李雲 2011-10-01 19:43:37

大自然裡面沒有純水這種東西的..

你不說謊,想當純水...

很辛苦的...

試著假裝說謊如何?

鵝來呱呱...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