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2:28:22橘子冰淇淋

ΘˇΘ不能再衝動了-941028

今天突然好想念Tony...
我想今天聽完演講就直接坐飛機去台中找他...沒飛機也可以搭夜車。
可是我發現現在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衝動了。
為什麼?
因為我在‧花‧蓮。

---------------§往事專用分格線§------------------

以前在台中唸書時,突然想念J,就坐客運直接到新竹給他驚喜。

---------§往事就這樣講完了專用分格線§--------

第一,我不應該跟我的錢過意不去。
台中到新竹車票只要100。花蓮到台中呢?火車八百多,飛機票加一千(花蓮機場停車一天320元)
第二,我不應該跟我的時間過意不去。
台中到新竹客運只要1小時多。花蓮到台中?別傻了,火車沒有晃6小時是不可能瞬間到的。你叫我坐飛機?飛機這項早就在第一點被淘汰啦!ORZ....

這時只能跟Tony說對不起了,現實的生活讓我不得不"戒掉"「說衝就衝」的習慣。

生活在花蓮,你會學會所有事情都要事先規劃,並且不讓變化趕不上計畫。

....所以我到底何時才能見到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