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1:12:45橘子冰淇淋

勞軍一日遊/花蓮扁食小評-941029

表哥今天因為花蓮南美崙營區辦了一個"支持軍購"的園遊會所以被臨時調來花蓮。
他昨天打電話給我說,若有人可以去"領"他,他就可以出去。
難得我在花蓮,所以我就去領我哥啦!
我先是去園遊會裡面逛逛,吃個10元的很怪的軟炸臭豆腐。
本來想拍照的,誰知我這個笨蛋竟然忘記放記憶卡ORZ!
吃完臭豆腐,我們轉戰去吃我最愛的公正街包子+豆漿。
接下來去家樂福買一些食物和哥哥要的雜誌漢書籍。
最後就把哥哥帶回東華這邊,他幫我弄了電腦。
中午我們吃了我煮的海鮮粗米粉,因為蛤蜊不給面子不吐沙,只好吃很"海"的湯頭= =。
因為nctu板上說戴記扁食不錯,是花蓮最好吃的扁食,所以晚上和哥哥、雅琪一起去吃。
吃的心得就是...難吃= =。
我認為花蓮最好吃的扁食還是中正路上的一品香,其次是花蓮香。
液香扁食最有名,但是最難吃!
吃完就送哥哥回軍營,我又回到花蓮逛街。
今天買了雙雙的提袋,以後帶雙雙出去就有"容器"了。嘿嘿...
-->這是雙雙表演軟骨功
吉吉 2005-10-30 02:17:55

我覺得花蓮的扁食是各有各的特色
要看各人囉

像是戴記的特色就是內餡很香
這點我也覺得真的沒有哪一家的扁食可以跟它抗衡
但是....湯頭趨近於0分= ="
整體上來說,不能說是最好吃的

中山路快到三十米路有一家花蓮香
湯頭還ok,不過扁食的內餡也普普
整體評價是剛好及格

現在在我心目中整體評價最好的在中山路上
台電公司附近
一家位於7-11旁的攤販
湯頭好,內餡也僅次於戴記
小可可以去找找看:p

不過搜尋到我小時候的記憶的話
我真的要說,我國中時後吃到的液香
真的是有一百分的實力呀
但是真的是不能成名呀
一成名品質就走下坡orz
所以現在我也不太愛吃液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