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07:14chicken

寒假很像一年一樣過的很慢


ㄧ整個寒假過了,我完全在家裡發呆
很長很長沒有打報台,整個人變的很懶散




放寒假的一開始我就很無聊的在家裡發呆
我真的夠無聊了,起床就是買飯吃
吃完就看電視,看到有點打瞌睡就去躺在沙發上
起來以後又去買飯吃,之後繼續躺,看電視看到半夜
繼續睡到隔天中午,這樣的沒事做也讓我覺得好累
這個寒假除了極少的ㄧ兩人可能有接到我在約出去
其他我都沒打也不想打,更不可能去網路上跟人東家長西家短的聊聊天
問問最近好不好,因為沒很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王世均陪洪曉蕾去美國生產坐月子
請了長假一個月,整天陪他沒有出過門
整天無聊到天天要吃普拿疼
王世均說:沒辦法,太無聊了,頭很痛
嗯!我可以了解
我的好朋友幼稚鬼特地從台北下來找我
妳都不知道我多感動,怕我太無聊生病
當你要走的時候我都想把你綁起來養在家
因為我好無聊,天氣冷,所以我變的更加懶惰
不過我很高興你來陪我!





過了ㄧ陣子有人考學測了!
要加油!還有其他的考試要加油!
南女南女去了四次?每次都是一種銳變
我是陪考生,雖然第二天我太睏了,真是抱歉
可是ㄧ人一次,所以扯平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我們還跟咪咪餒餒出去
去夜市走走,真是難得的機會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咪咪阿咪咪
下一次我再來找妳,我們去逛逛,每次看你都覺得很可愛
我還要介紹ㄧ個朋友給你認識!哈





過了ㄧ陣子全台灣的人好像要過年了
今年很平靜的過年,不過有人將我的紅包加薪了
我都驚訝到可以跳起來打轉360度無敵芭蕾舞了
可是家裡面也少了很多人,除夕裡少了一種熱鬧
當晚有去打麻將,贏了九百減拾元,很好
隔兩天我哥從軍中回來,看到他我真是滿心期待
因為他說他要買一整套的衣服給我
可是,到了最後關頭
他卻只包了ㄧ包紅包在桌上,和一張紙條
他說:下次再補給妳
嗯!好啦!其實我知道人要懂得知足
雖然我也知道你過年領了很多錢
但是我也不可以得寸進尺
我ㄧ開始也沒有啊!但是你給我很多很多期待和希望
沒關係啦!你說有下次嘛
過年間發生小插曲
媽媽跟哥哥的談話,讓我心裡的感受很複雜
我知道你很生氣哥哥這樣,沒關係!還有我阿!恩
有回去屏東阿嬤家看阿嬤,每次看阿嬤我都覺得
人不能沒有孩子,老了誰照顧妳
所以你記得要生一個,我們說要混血的,說的容易做的難阿
很高興你也陪著我ㄧ起回鄉下,很酷我們兩
還有人說我們是”ㄤ阿某”那個看錯的阿伯呀!
哪有男生長的像我那麼小ㄧ隻!有趣有趣
晚上我們還在唱歌!就我們的家庭ktv!很乾耶!





情人節大頭來台南找我,因為要跟徐兄們去泡溫泉
真是悠哉悠哉,我還帶你們去喝翰林下午茶
硬要你們喝珍珠奶茶!拜託!這是全台灣的創始珍珠奶茶的元祖
身為高雄人不知道是還好,連自己台南人都不知道
真是不得了
我還上演飛車趕麻將的戲
從花園夜市特地騎車到我弟弟家拿麻將到火車站給你們
讓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都怕趕不上
我真是人好!





後來ㄧ連串的我們兩個在模擬未來生活




其他就沒什麼事了









這個寒假有哪些事情發生呢?

情人節過的很特別!房間很漂亮,泡澡好熱,禮物很衝促的買

1919很酷!有人燒了ㄧ桌子的好菜!
不過菜有一點點軟,可是味道很剛好!
還有那個什麼蠔油牛肉,沒說客套話,真的很好吃
可以嫁了可以嫁了!哈哈!炸魚沒吃完,因為我真的吃很撐了

小仔家裡有大事發生,我其實一時之間不太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那天早上沒趕上,後來我有馬上去現場,可是你已經轉移陣地
抱歉,妳累了好幾天了
後來有跟妳聊到一些話,很多想說的話我知道我說不出來
因為我要懂得尊重你的感覺,身為你的朋友
對你的任何感覺,都是站在你這邊的擔心妳
即使我不是那個和你說話最聊的來的人,加油!

幼稚鬼有大計畫,我知道是什麼
留言,留長髮,朋友,結婚,生小孩
哈!這是不可能的孩子阿你醒醒吧

回去看看老師,也看看同學,很多感觸

忘記回去南師附中了,害我真不開心

我弟跟我打了ㄧ整夜牌,真是幸虧凌晨平回來
不然我可又輸慘了!妹妹跟往年ㄧ樣,輸錢會生氣

妳難得打電話給我,我們出去了
看電影,吃飯,逛街,回家
之後沒聯絡
很平常的ㄧ些事情,倒是感覺很奇妙
不過我知道,有些東西都在悄悄改變
不只是你,包括我,以及所有相關事
雖然感覺的到這些微妙的事,但我到覺得這樣也好
新的一年加油!

我的新年禮有兩份,真是令人興奮

寒假期間終於學會明星三缺一和中華麻將館

大家19號開學,我放了自己四天假!本來想放兩個禮拜的假但怕太囂張

只有ㄧ科經濟沒過,下學期會歐趴!

我的好好學長要休學了,真是令我錯愕耶!
我也只能對你說好好加油,希望你能找到你要的

另一位好好學長20歲生日了!沒有在台中跟你說生日快樂
可是我會想好禮物給你的!放心吧孩子!

去夜市砸砂包中了ㄧ隻娃娃,讓我興奮的每次去夜市都想來玩玩

最後一個小週末到廢城,跟外國人親嘴和跳舞,我好彆扭的臉紅!緊張

把愛找回來,是我第一次想再去電影院看第二次的戲!棒的可以

長江七號,徐嬌真的很可愛,雖然很短,但是很可愛

曼哈頓奇緣,真的很溫馨,適合家庭團圓觀賞的溫馨戲,去電影院就不必了

P.S我愛你,很觸人心中那ㄧ絲絲的溫暖,是很有感覺的一部戲

今年還發生了肥肥撒手人寰到西方極樂世界,他是ㄧ顆開心果
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什麼福星六合彩有關的開心果,掰掰了

陳冠希的裸照真的很露骨,就算有在大的不是,我還是覺得他退出很可惜
但是女生的傷害真的很大,散播照片的人真的毀了好多家庭








我覺得我已經沒什麼事情可以說了

大家新年快樂

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就去祝有情人的分手快樂

開學也ㄧ樣很快樂







又下雨了,不開心


end


這是ㄧ頓很美味的家常菜


好吃好吃!






本來還要放很多照片!可是目前傳很慢

等我收到全部的照片 再傳吧

DA 2008-03-21 14:58:13

厚好懷念你霸煮的炒牛肉喔
你也知道我是肉食性動物哈哈

星期日要來找我媽 別忘記!!!!!!!!!

孟* 2008-02-28 01:17:21

我的寒假差不多如此

只是多了補習兩個字

可是那樣的日子

悠閒的想砍人

但是偶爾能這樣

也不錯!

^^&quot

2008-02-24 00:55:59

說要吃飯 結果?
欸==
都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