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56:28*~阿巧~*

歌唱大賽*~part 1

哇!今天可是歌唱比賽哩^^

哈哈!我可是緊張到"爆"~

一共有48組ㄉ說,大家可以說是競爭激烈呀!

看到每個人都利害的很,我可是怕的要死哩!

而且,其中認識的還真不少喲!

所以我才說我的朋友們都是一流好手呀^^

各個都是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看得我是越來越緊張了ㄒㄒ~,

我們中午12:30就ㄑ彩排了~

大家都在睡ㄉ說~人家也要睡啦!

不過說實在的,叫我睡我反而會緊張到睡不著哩!

還是彩排好啦^^

彩排的時候,老師要大家上台"先唱一句"試試,

哇!我可是猛練一句哩!誰也不想出包不是嗎>
當我聽到每個人的聲音之後,我又更緊張 ,

因為.....大家好像都很穩又很強耶!

[怎麼辦??落跑好ㄌ!]當時我的第一ㄍ想法~哈哈!

不過上了都上了!我跟你拚ㄌ!

因為自己是40號,所以上台時基本上也是差不多ㄌ啦!

我好緊張,真的好緊張,但是還是得上台不是嗎?

所以,當我上ㄑㄉ那一刻,哈哈! all part!

真開心ㄉ說,

之後,下課了,老師說十分鐘後集合,

所以我就跑到育嘉那裡ㄑ了!{阿薰,育嘉,脩韻都是幕後喲!}

它們可是我的最大支柱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ㄑ,不久,比賽開始了,

隨著觀眾越來越多,

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哩............(還有下面喲>ˇ<)

上一篇:考完試啦!!

下一篇:歌唱大賽*~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