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7:21:47*~阿巧~*

考完試啦!!

耶!~

終於!我們結束了八年抗戰,

見到了燦爛的陽光......ㄟ~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繁忙總算是告一段落,

現在,讓我為各位介紹一下各科的概況唄~!

數學:敗!
原因:題目"難到爆"外加"沒寫完",可說是雪上加霜呀!

理化:還OK啦!
原因:還蠻簡單的,幾乎都是基本,我想應該不會離譜到哪ㄑ才是....

國文:簡單耶!
原因:好像都寫過了,而且為了不犯下像上次的烏龍錯誤(答案寫錯格)
我還特地"仔細"的檢查了一次的說!

英文:同上
原因:2000字的幾乎可以說是沒考(叫我們被爽ㄉ),連閱讀都是課文,
不過到有點擔心句子......(本人的句子有點....)

地理:還不錯喲!
原因:雖然說是前一天才讀的啦!但是我可是花了一整個完上在唸勒,
還把重點手寫了一次,所以呀!還不錯啦^^

歷史:哇~!還好~
原因:實在是太多"甲乙丙丁"了~看的眼睛有點花,
不過還好,還OK啦!

公民:嗯嗯~!
原因:還OK啦!沒有太大的起伏,基本上是觀念,會有小小的陷阱,
但其實仔細看還好的說~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雖然說講是在講啦!

但是成績出來才是最重要滴!呀!

大家說是不是呀=ˇ+

上一篇:我們贏了啦> <

下一篇:歌唱大賽*~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