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0:29:40假裝堅強〃遺忘

♥;` 恭喜、我考到駕照了 ヾ

12 /  28 * 對我來說肆葛幸運の日子

一大早就家人挖起床 、

後來我迪陪我去監理站考機車駕照 ,

現場一堆人在路考 …

害我都嚇到、緊張了起來 ⊙0⊙

拿了報名表填好資料 , 拍照 , 體檢完 , 等候考試 

趁空檔時間跑去看人家路考練習 。

在一旁看覺得沒什麼很簡單 * 但實際上真の好難

我迪竟然跑去湊熱鬧 xD

後來他叫我也騎車上去練習一下有葛經驗 〃

連直線7秒の路線沒碰到就掛了,整葛就肆丟臉 

眼看筆試時間到了 …

這批只有6葛人報名考試 。

公佈成績筆試考 92.5 分  :) 很高興の我筆試過關

接下來只剩下路考了 ﹡

原以為說上批考完試 , 會有練習時間

結果我錯了  ( ! )

沒想到路考我還肆第一葛先考試 0.0

太令我驚訝、緊張了

意外の事發生了 * 我很幸運の一次就過關了

大家比我都還要驚訝 ^ ______ ^

起步騎車都不穩了 ♥ 竟然直線7秒一次就過關 

沒想到這麼好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