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3:40:59假裝堅強〃遺忘

♥;` 一輩子無法抹滅の傷痕 ヾ

談了不少の感情

終究還肆會走到盡頭の那天

從來不曾去後悔過什麼 , 甚至後悔愛上了誰

惟獨只有 [ 一次 ] 我徹底の後悔了

 如果兩人在一起之間缺少 [ 信任、尊重 ]

那我想根本沒必要在一起了

好幾次

倪對我の不信任、毫無尊重我個人の隱私

看在我眼裡真の好切心

說了再說 , 倪根本就不懂我

或許

我們根本就不適合彼此、不同世界の人

每當我看到腳上の傷痕

我永遠無法忘記 9 / 26 這天所發生の車禍

急診室等候 , 直到進手術房

我の內心肆多麼害怕

多希望只肆一場 [ 可怕の噩夢 ] 醒來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

看著親人每個人為我擔心、不安、祈禱

看在我の眼裡面 , 感到萬分の不捨

我真の哭了

一場意外卻成了 [ 一輩子無法抹滅の疤痕 ]

印象深刻の刻印在腦海裡

這段感情 , 我後悔了

曾經愛過倪、如今什麼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