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40:44大白:D

補三天(累倒)


補8/12

一整晚沒睡的我”

精神特別好 = =??
早上跟樂樂 去吃早餐

我們到麥當勞 !! 好飽好飽
聊了很多” 好久沒這樣子了 =)))
開心 !!
噢,,樂樂騎車很恐怖
你們差點就見不到我了




中午到了學校,陪笨蛋去領作業



之後到黑肥家””
今天要烤肉 =))

大熱天的 走在漫長的路
還差點被車撞 = =
高速公路口耶”
一定死的很慘 ....







唱歌唱歌=)) 很開心 ”




主教來了”
我們到頂樓烤肉
噢,,我的腿都要熟了 ...


什麼我不會烤肉 !! 你們還吃的津津有味勒 ˋˊ
哼哼,,讚吧!!


主教跟沛沛先走了



後來我們回到樓下唱歌”
唱的很過癮

俊琪兄都要殺人了
等了好久才有WILL打
我們霸佔著電視唱歌 =)



之後三騷,,蕾蒂,GAGA,親愛的
也走了
接著是瑄瑄跟師父

笨寳要去上課,俊琪兄載他去
阿瑄,高麗蔡來搶電視 !!
火,黑肥,陳傳仁 把烤肉的東西收拾的乾乾淨淨

是的是的” 我好像都沒幫忙到 = =
有拉!! 我有負責吃 =))



阿哈,,開桌打麻將 !!

我,火,大牌,瑄
瑄是笨蛋,,呵呵”
黑肥在一旁教他

阿仁唱歌



各各忙著打電話跟家人請假”” 哈XD
是要留再黑肥家睡的意思

瑄跟大牌先回家拿東西





火求了老半天終於OK了
噢耶我也是 =))


俊琪兄回來了
被我跟火騙上來打麻將



接著全員到齊啦”
山豬來了 笨寳,瑄,大牌,也回來了


快十二點了”
我們爭先恐後的要跟親愛的說生日快樂
可惡的番仔” 我跟你樑子結了 哈XD

8/13

親愛的生日快樂








之後
我,火,黑肥,張俊琪
玩著玩著,,沒了精神來賭錢吧 !!

底五元,台五元
哈XD 玩很小 我們很窮 > <



慢慢的大家去洗澡 ”
在我洗澡前,我贏了150 ”

交接給笨蛋

回來後我剩80 ..

沒關係啦=) 還是贏 哈XD




兩三點 其實大家有點累了””
沒忘我前一天沒睡 !!!
進了房間
黑哥找牌咖”
阿哈,我跟火奉陪到底了 ..



我們的賭注是巴掌 =口=


黑哥玩真的!! 狂自摸 打三家!!
被打了三巴掌 .. 臉都腫了 = =


五點多了,,我真的要睡了 !!

進了房間,,聊著聊著 要玩人體跌跌樂,怎麼我睡意又消失了?
瑄,我,火,黑肥,高麗菜,阿仁

噢,我快斷氣了 .. 阿瑄可能死了吧
哈XD


出去客廳玩Will
番仔玩上癮了,整夜沒睡

我到六點真的要掛點了 ..
進了房間!! 大家都在床上 ” 地板是我的地盤
倒地不起 ””

怎麼起床我在床上 = 口 =
聽說是黑肥把我丟上去的”” 因為我叫不醒


七點,,我被叫起來一次
旁邊都是人” 我還以為我升天了勒 ..
阿瑄跟火講了好多話,其實我都聽不太懂 ..
浩克瑄還壓在我身上
好像說要去學校新生服務
最後只記得我說七點半在叫我

旁邊換了人睡

阿哈XD
我好像很難叫厚?
一定是因為太累啦!!


聽說怎麼搖都搖不醒我
最後是被氣醒的 !!
因為山豬真的很靠背 哈XD
什麼手機鈴聲 吵死人
我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起床了
我,寶貝,張俊琪,山豬去找瑄瑄吃早餐




後來先到我家拿卡片
在去學校
找老師看了一個小時的色彩學
噢,我的體力透支了 ...
兩天才睡一個半小時我怎麼看的下去

當然逃掉啦




跑到警衛室睡覺
他們服務完了
大家真的很累 !!!


我們到公館吃鮮芋仙

GAGA來了
跟我兩個人 跑了整個公館”
差點沒被累死
飆的超快’百米賽跑都沒我們厲害 哈XD


回學校拿卡片,之後去木柵

我,GA,山豬,張俊琪,親愛的
我們打撞球 ”



六點了吧
回家睡覺了!! 真的好累

到家搞一搞八點了
睡到隔天



8/14

寶貝瑄生日快樂





今天要練槍”

我睡到了10點 ..
用一用等人來載
到學校12點了


主教請吃飯 =)) 哈XD
我來的真是時候 !!
好像有點賤 ..


貴族!
我們吃的好飽



回到學校

教練要來
我們開始練槍



可惡在他面前絕對不能做錯
一做錯 他又想出怪招

這次想的槍法超難練!!
整人也不是這樣的嘛!!!



結束了



一群了到了西門 ,,吃鮮芋仙
吃完就各自散了

我跟笨蛋到赤軍”
哈XD 跟店員聊了好久
我快被笑死了 !! 哈XD



後來到公園坐一下
嘿嘿,跳過



回家 ~

我的環珠格格完結篇了 > <
可惡最後一集我沒看到

但是但是!!! 他又從第一集開始重播了 ...
挖靠..播不膩耶” 雖然我也看不膩啦! 哈XD
要等到最後一集 .. 好久唷= =



今天要好好睡 ” 明天要早起去看表演

晚安啦”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肥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