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2:15:15大白:D

肥肥


不見了 ...
他不見了 ..

離家出走





一定是因為太想我了
那麼多天他沒看到我跑出去找我了 ””
我回來了肥肥
也請你回來好嘛









真的很扯 .. 大家都在家
怎麼肥肥跑出去沒人發現 !!!

誇張的是大家都在家 ....


沒有人知道他是什麼時候消失的
沒有人知道他是什麼時候跑出去的
沒有人知道他會跑到哪去


你是因為在家沒人重視你才離家的嗎?
連你跑出去了也沒人知道
怎麼不帶我一起走 ..

大家都很重視你的 !!


阿姨很擔心你
大家很擔心你
我也很擔心你
回來吧 ..


















我回來的時候就沒看到他了 ..
大家都在客廳


阿姨回來進了房間
肥肥不見了

他很緊張.. 一直找
直到現在還騎著車在外面找

舅舅也在找
媽媽也在找

能騎的車都被騎出去了大家拼命的找


我也想找”
怕黑的我,到了烏七嘛黑的頂樓找
到處找”


直到身體不允許我找 ..
沉重的心我怎麼睡的著


















番仔你在跑去雲林阿!!!!
肥肥去雲林找你了辣!!
誰叫你要拋棄自己的丈夫跟別人私奔
他受不了刺激’ 決定把你追回來 哈XD



















肥肥回來吧”
這樣我就沒談心的對象了 ..

小白(是我家另一隻狗)他在等你回來跟他鬥嘴 , 看看他.. 現在多寂寞
表弟沒了欺負的對象,他現在也很自閉
更別說阿姨了 ”

快回來吧
我還沒正式介紹小龜給你認識耶!!!

怎麼這麼過分”














你最好趕快回來唷 !
這是命令 ”


在不回來 ” 就不要被我抓到 ””
我要布下天羅地網通緝你
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回來啦” 拜託 ..






豬頭!!!

上一篇:補三天(累倒)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