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1:03:19大白:D

夜市


昨天晚上

我,番仔,樂,熊貓,摸,土墩
我們到了南亞夜市吃鐵板燒

番仔推薦的,,便宜又好吃!!




熊貓很恐怖 .. 一碗接一碗的吃 她餓到了= 口 =
好像吃了三四碗吧



之後我們逛了逛 "

釣烏龜 ~
哈XD
一大堆人圍觀害我很緊張

我撈到第三隻的時候老闆臉都綠了 !!
我只用了一個網子


聽說很難撈
沒撈過我整個很不懂

總共撈了四隻 老闆送我一隻





阿哈!!他叫小龜 ~

由於我不知道他是公是母
姑且就當他是公的吧






他很可憐 , 我在逛夜市的途中
由於他太愛跑了
從我手上掉了下去 = 口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好怕他裂掉 ...





緊張!!!!











之後我們繼續逛 ""

跑去釣鍜
跟撈魚很像的那種 ~



花了好多錢 = =

樂樂跟番仔好厲害,各釣了一隻

我們幾個全摃龜
超難的阿
哈XD




總共釣到了兩隻
我們到旁邊的火爐直接把兩隻活跳跳的鍜 烤來吃

噢,看他掙扎我於心不忍

真的很好吃 超新鮮的 哈XDDD


小龜其實也很想跳近火爐
但是沒人敢吃 哈XD





後來到投籃機玩玩
我跟番仔一組 PK 樂樂



我們輸的很慘
丟臉死了 兩個人投輸一個 = =


是狀況不好啦 哈XD






快十點我們就各自散啦



















八仙GO!! =))


小龜他是長這樣的





他說他想曬日光浴


他會玩電腦唷" 多酷!!


他在面壁思過


好啦"" 我看破他了 !!

其實他是想逃家!!

跟我一樣崇尚自由 =))


因為不乖 所以我把他關起來了

這是他的牢籠


快看看他 活蹦亂跳的樣子!!








因為之後我又摔他了一次

從此以後他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我害怕他變植物龜 ..
一睡不醒了怎麼辦= =


埃埃..



忙著照顧他我都累了 ..







呼~ 休息一下 =))








END

上一篇:= )

下一篇:補三天(累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