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2:37:50大白:D




試著讓身邊很吵鬧 好好想念你的懷抱
某一秒我竟微笑 體會你揚起的嘴角 悲傷的呼喚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讓我很驕傲
你所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原諒我內心交戰讓你好難過
我能給你的愛沒有 做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流淚的天空 淋雨的衝動 妳是否還會擔心我
相愛的種種還在我心裡頭 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我就像個愛情乞丐被掏空 不斷縫補心中的千瘡百孔
愛不能永垂不朽 至少留下了傷口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凋落
就只有妳的擁抱能為我止痛

可是我不想逃走 覺得痛也是種執著 表示你還在我生命中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顫抖

只剩下我還為你靜靜在等候
雖然我再也沒有 能讓你快樂的把握 失去了你我寧願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只是睡醒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的幸福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試著不再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爾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那麼愉快
因為你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我不會再悲哀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得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 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
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 現在的你為何笑那麼愉快
因為你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 因為你我不會再悲哀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得太快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Don’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
Don’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
Don’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
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忽然一場陣雨 世界縮為屋簷
你熟悉的側臉 回頭就在眼前
一分神 丟了手裡煙 墜落了 燃燒的歲月
讓畫面 再接回從前 省略了 昨天的昨天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雨打濕 你右邊的肩 淚滑過 我左邊的臉
這就是
我們是 兩條平行線 再沒有 任何交叉點
只留下 心酸的感覺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沒權利再問 他是怎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是我先轉身 愛上了 錯的人 戀上一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 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 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 不記得 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裡 觸動的 下一首 已經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 能記得 這首歌 給我最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因為發現你眼底 閃動為我牽掛的猶豫
這些日子為你亂的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得起

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你要珍惜 Ham~如果她願意...

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她很細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她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背靠背 卻無言以對
走不到完美 你把愛收回
從來都不曾後退
而期待總被通通粉碎
在無盡黑夜嘗盡孤獨滋味

我不配 就連給你疼愛都不配
該怎麼贖我的罪
你想要的幸福也許只有他能給
我的愛只會是負累

我不配 就連給你安慰都不配
我咽下自已的淚
終於明白你是怎樣熬過夜的黑
而我已失去你給的唯一機會

你從不責備 不曾說後悔
是我太愚眛 我一直誤會
給你的愛是雙倍
就能得到你真心相對
卻忽略了你的心早已疲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妳 慢慢忘記妳

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世界若毀滅我們又怎麼了
我笑了 電影情節太唬人 只有單純的你相信著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我們怎麼活著
我笑了 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我相信抱著 你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
但請相信 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 戀愛從不會認真



這世界再冷 你的心不 會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的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僵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黑暗 曾經伸手碰到你溫柔的臉
我以為 那是給我忘記痛苦的滋味
你說我很美 像花瓣在飛
撥動到你內心的潮水

從沒有 聽過你說愛我我感到狼狽
無所謂 只怕你會突然消失在天黑
期待你能送我美麗的玫瑰
安撫我心靈裡的憔悴

我們是戀愛的人
我們是相愛的人
你卻是相愛雙愛傷到我的靈魂
原來你的世界已經有了愛的人
為什麼還要我的加溫

你牽著她的靈魂
你抱著我的淚痕
我以為我是你唯一最愛的情人
有了她 我們只能到此不再相問
各自尋找所謂的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東來東往

下一篇: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