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30:37大白:D

東來東往

 
 
連哭都是我的錯 ----- 東來東往


分手到底是不是你要的結果 給不了我太多還不准我難過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還要把你無力的愛 記得那麼多
怎麼放手 也許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過
我明白和你的愛不可能會有結果 你留下泛黃的承諾
要我抱著你的雙手流著淚不准你走 說我賤我也無話可說

*連哭都是我的錯 在你面前還要我怎麼做
 我看見你們擁抱還一笑而過 沉默是我的錯

連哭都是我的錯 空房間獨自等待著日落
愛沒有進入身體就已經太執著 愛你是我錯 連結束也是我的錯
也許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過 我明白和你的愛不可能會有結果
你留下泛黃的承諾 要我抱著你的雙手流著淚不准你走
說我賤我也無話可說

Repeat *

連哭都是我的錯 空房間獨自等待著日落
愛沒有進入身體就已經太執著 愛你是我錯 連結束也是我的錯
連哭都是我的錯 空房間獨自等待著日落
愛沒有進入身體就已經太執著 愛你是我錯 連結束也是我的錯



忘了怎麼哭 ----- 東來東往


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
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棵心都已經麻木
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
你說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
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
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 不是你要的幸福
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
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棵心都已經麻木
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
你說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
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
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 不是你要的幸福
(music)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
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
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 不是你要的幸福
(music)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 (換來的只是痛苦)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 東來東往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得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 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 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如果你不再愛我-東來東往

真的讓心著了魔
真的知道這是錯
我卻無法
親手解開枷鎖

真的不想再錯過
其實我也没把握
你的誘惑
再次沉默也是種折磨

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
又何必讓結局一拖再拖
那最美花朵
也碎成粉末
有再多夢也只會掙扎看破

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
就不要裝作無辜和沉默
愛没有如果你不需要再假設什麼
不要再閃躲


你要走你就走
不要給我太多藉口
心中有夢我已經足夠

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
又何必讓结局一拖再拖
那最美花朵
也碎成粉末
有再多夢也只會掙扎看破

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
就不要裝作無辜和沉默
愛没有如果你不需要再假設什麼
不要再閃躲
你會恨我嗎 - 東來東往


當夜晚星星發光
當寂寞四處抓狂
當我們都為藉口而躲藏
才知道愛並不像我們所想象

當眼前消失了天堂
當愛情寂寞的收場
當我鬆開你的手開始流浪
才知道這場愛你一直比我堅強

你會恨我嗎
是我帶給你不能消失的傷
你會恨我嗎
是我選擇了明天没有希望

你會恨我嗎
如果想哭我給你肩膀
你會恨我嗎
再多抱歉也彌補不了你内心的絕望

分手時你站在我對面
說以前的事希望我好好收藏
不要管你會去哪一個方向
一切都已散場
回到我身邊 -東來東往


華麗的房間 孤守在我身邊
一遍一遍勾起我對你的思念
我知道你很好
可是我想要再見你一面
穿過這人群熟悉又陌生的臉
我們曾一遍一遍走過這條街
曾經堅持過的故事又浮現

怎麼我的視線還留你的畫面
我真的真的不想放開BabV don’t cry
你的愛從此不在 我承受不來
消失的太快
回到我身邊 不要再離開
寂寞的城市 我負荷不來
回到我身邊 不要再離開
落下的雨水 狠狠刺痛我的心
我知你永遠回不來。

Rap:
回不到 再也感受不到
曾經的快樂已經完全不在我的懷抱
錯過的愛已被風吹向大海
就算你失去生命没有機會等她回來
回不到 再也感受不到
曾經的快樂已經完全不在我的懷抱
錯過的愛已被風吹向大海
就算我失去生命就算我失去生命


怎麼我的視線還留你的畫面
我真的真的不想放開BabV don’t cry
你的愛從此不在 我承受不來
消失的太快
回來不要再離開
寂寞的城市我負荷不來
回到我身邊不要在離開
落下的雨水刺痛我的心
愛你太多- 東來東往


不要你愛的剎那
在掙扎
你說過的話
那滴淚
太美 沈醉的安慰
麻醉 我苦笑著入睡
不要你真的太傻
錯以為傷心的絕對
那眼神太美
是癡迷的光輝
幸福不過最後的天黑
愛你太多
我愛的太執著
我愛的犯了錯
一直到你掙脫
才知道愛太多
會讓你受折磨
那心痛的好難過
最後發現愛的太多
傷你也太多

不要你真的太傻
錯以為傷心的絕對
那眼神太美
是癡迷的光輝
幸福不過最後的天黑
愛你太多
我愛的太執著
我愛的犯了錯
一直到你掙脫
才知道愛太多
會讓你受折磨
那心痛的好難過
最後發現
今生今世對你愛太多
對你愛的太執著
那不是我的錯
你不要再閃躲
做一切都值得
不要你再難過
去背負起那折磨
直到有天
你會發現你還是愛我
寓言- 東來東往



再次回到我們相識的海邊
海岸 還依然有幸福在瀰漫
記得那次我們相約的誓言
相愛無止境的蔓延
你笑得有多甜
兩年三個月的浪漫剪不斷
為何只一瞬間 成煙
今夜
再也不會像從前
你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糾纏些許淩亂的思念
孤單的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
聽了搖擺的鞦韆
你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彷彿一場煎熬的夢魘
要用一生的時間
慢慢去懷念
關於戀愛的寓言
記得那次我們相約的誓言
相愛無止境的蔓延
你笑得有多甜
兩年三個月的浪漫剪不斷
為何只一瞬間 成煙
今夜
再也不會像從前
你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糾纏些許淩亂的思念
孤單的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
聽了搖擺的鞦韆
你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彷彿一場煎熬的夢魘
要用一生的時間
慢慢去懷念
關於戀愛的寓言
你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糾纏些許淩亂的思念
孤單的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
聽了搖擺的鞦韆 哦
你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彷彿一場煎熬的夢魘
要用一生的時間
慢慢去懷念
關於戀愛的寓言
東來東往 - 東來東往


你静静轉過身 我也不再追問
留下回憶裡息不滅的燈 明明還有你的餘溫
我卻看不到可能
來往另一座城 甩不掉的心疼
愛從來沒有刻意找平衡 逃不掉的缘分
總是特别的殘忍

我以為忘掉 時間卻提醒我煩惱
在切斷那一秒 愛没了心跳
以為愛的渺小 有些事就不再重要
眼淚或許是愛的火藥 再一次燃燒

明天開始我們要如何面對孤單
在這沒有半點風的早上
我早已把你的吻刻在心上
再也記不起的那個晚上

明天開始我們要如何面對孤單
在這沒有半點風的早上
我没有故意想要去流浪
只是被你放逐 故意的逃亡
我要為你戒煙 - 東來東往


我給你的愛 你說聽不見 其實都裝在我的心裡面
吻過你的臉 那感覺好甜 我不怕只是短暫的瞬間
秋末的陽光 也許太刺眼 你常說看不清楚我的臉
刺鼻的香煙 冷漠的語言 你說這樣的感覺讓你好疲倦
我願為你改變 為你戒煙 為了你可以再也不說抱歉
要你相信永遠 相信誓言 相信明天的幸福一定兌現
我願為你改變 為你許願 為了你不再玩到凌晨三點
有你在我身邊 幸福清晰可見 早把愛你刻在我心裡面
讓愛回甜

上一篇:歌 好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