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32:24大白:D

膩了



繼續下去會崩潰 .. 


已經厭倦這種感覺

膩了

想逃避了 

遠離了




孤單心事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一個人背兩人的債


別像個小孩 帶著一臉的無奈
找不到依賴 事到如今
我要離開 好好站起來
不要再責怪 為什麼從前不坦白
讓你身邊愛你的人受傷害
你是我一生的最壞 也是我一生的最愛
不能再照顧你的未來 我也要做得明明白白
一個人背兩人的債 受多少苦我也能捱
為你跳進忘情苦海 死去再活來

何必太悲哀 多少愛可以重來
上天的安排 事到如今 怎樣去改
不要再期待 對自己坦白
對身邊的人多關懷 不要再讓愛你的人受傷害
你是我一生的最壞 也是我一生的最愛
不能再照顧你的未來 我也要走得痛痛快快
一個人背兩人的債 受多少苦我也能捱
為你跳進忘情苦海 死去再活來






會呼吸的痛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妳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