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1:04:15﹏ Devil ﹏

旗津之旅....


昨天真的是太爽了!!~~

跟麻吉跑去高雄旗津和西子灣玩...

我們差不多2點從屏東出發

因為不熟那個路

有點迷路....

還跑去檳榔攤問路!!~~

不過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超高興的!!~~

看到我想看的海..

看著海的遼闊..

心情有比較好了!!!~~

想對著大海吶喊

我們在海邊也拍了好多了照片....

超高興的說!!!

走那個螢光隧道

拍手就會有鳥叫聲

我們還跑去玩水

跑去旗津怎麼可以不玩水呢?!!~~

不然我們跑去旗津是要吃海鮮ㄇ??!!~

哈哈哈!!~~

看著大海.夕陽.玩水的人.在沙灘上寫的字.相機裡的照片

我好高興喔!!~~

說要去旗津是臨時決定的!!!~

雖然有點拖到!!!~

不過我們也是玩的很開心

玩完水後...

整理一下...

我們跑去坐渡輪..

騎我們的ㄅㄨㄅㄨ上渡輪

感覺真妙阿!!!~~

哈哈哈哈!!~~

下了渡輪我們跑去吃冰

那個冰超好吃的阿...

光吃冰就甜甜的...

草莓超酸了...

我跟米奇一碗

麻吉跟他家寶貝小怡靜一碗

超好吃的拉!!!~~

歐伊係!!!~

哈哈哈!!!~

我們還玩起講水果的英文

超好笑的!!~~

吃完我們就跑去西子灣

去打狗英國領事館

爬了超久的樓梯

快要累爆....

不過風景真是一級棒...

也再那拍了照片...

夜景真的超漂亮的!!!!~~

那裡真的是超浪漫的..

後來我們跑去中山大學

對著大海吶喊

喊了好多好多

小怡靜喊亮亮

麻吉喊他愛他家寶貝

米奇也幫我喊

超爽的

米奇還說他想媽媽咧!!!~

真是被他打敗!!!~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回程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還不小心騎到愛河哩!!!

愛河還不錯看!!!~

哈哈哈哈!!!~~

昨天整個就是很高興!!!~

我想我們以後都會往高雄跑吧!!!~~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昨天我玩到10點多才回家哩!!~!

超爽的....

出去玩就是不要有顧忌

才能瘋狂的玩阿!!!~~

哇哈哈哈哈~!!



上一篇:今ㄖ遊程!!~~

小雅 2006-11-30 18:52:39

妮這ㄍ賤骨頭~~
沒幫我買冰回來孝敬阿~~~

版主回應
嗚~~~
本來要找妳去的說!!
可是不知道妳有沒有ㄅㄨㄅㄨ...
哈哈哈哈!!!~
那邊的冰超讚的蛤...
哈哈哈!!!~~
吃不到...
買回去給妳吃也溶化了吧!!!
喝湯就好啦...
2006-12-10 16: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