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2:15:02﹏ Devil ﹏

今ㄖ遊程!!~~


今天10點多就被家裡的電話拎拎拎的吵醒

拖著想睡覺的身子

跑到媽房間去接電話

原來是頗腳雯跟姐啾吉

至於未蛇麼叫跛腳雯了..

因為她出車禍腳very very 的腫

我洗澡玩就去她家找他們了

在她家一直哈拉

哈啦東哈啦西的...

因為姐想吃牛肉麵叫我騎她的米老鼠(像是kiwi的的那種車 車身有米奇)

順便加油..

於是我去我們這邊一家蠻古老.牛肉麵又不錯吃的老店

叫了3碗

說等等在去拿  

就去加油!!~~

該死的警察在大廟過去無用的檳榔攤守株待兔

眼尖的我一下就看穿他們的偽裝

於是從車廂內挖出小紅帶上

從警察面前呼嘯而過!!!~~ (好像誇張了點!!~~)

過了警察沒多久就把小紅拿下 (良好市民的典範..)

騎去加油!!~~

她奶奶的

今天的警察很打拼喔!!!~~

就在加油站再過去一點的檳榔攤附近(警察是怎樣!!~檳榔攤比較好偽裝ㄇ?!~)

看到警察!!!~~ (好家在加油站還沒到警察那..)

騎進去加油站

突然想到

阿!!!!~~

忘記問加哪種油了...

看到加油員直接拿起95的油管

我決定相信經驗豐富的她

她還問我加92.95

就跟她說95加滿!!!~~

呵呵!!~~

真是有驚無險呀!!~~

加完騎到加油站出口帶上小紅出發啦!!!

企拿我們牛肉麵...

拿完牛肉麵就直奔頗腳雯家囉!!!~~

你們有看過吃牛肉麵的人在玩牛肉ㄇ?!!~~

你們一定沒看過吧!!!~

哈哈哈!!!~~

就是我們啦!!!~~

夾著牛肉丟來丟去!!!~~

好不容易喀完剩一滴點湯!!!~

休息一下

我們就又去網咖完囉!!!~~

我們去禁菸室...

半ㄍ鳥人都沒!!!~~

就開最隱密的3台說要玩楓之谷

我的可以開楓之谷了 (因為還要更新..)

姐拿去玩了...

我玩她的...

結果不知道為蛇麼不能玩

又換跛腳雯旁邊那台

可以玩了耶!!~

辛辛苦苦的跛腳雯好不容易創好帳號

結果情況跟我一樣不能玩..

她又換我旁邊那台

可以玩了耶!!!~~

想不到吧!!!~

3ㄍ人要玩5台電腦...

酷吧!!~~ ^ˇ^

哈哈!!~~

玩一玩趁著外面還沒下雨的時候趕快回家!!~~

回到跛腳雯家後

我們就解散了...

哈哈哈!!!~~

短短的4ㄍ小時...

好像做了蠻多事情的說!!!~~

上一篇:14天的流浪...

下一篇:旗津之旅....

憶雯 2006-10-04 12:05:00

有空去瞧瞧我的文章阿!

有新的出現囉...

哈哈~

憶雯 2006-10-04 11:39:07

這位先生你好像太誇張了點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