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0:20:00蛙仔

[驚覺]嘔吐物

今天早上在台北晃了晃,買了買在記事本上面預定要買的東西...

走在台北的公園路上,看著許多正要去不同地方的行人...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副沒什麼表情的樣子,走著走著

我也好像沾染到這樣的氣息,聽著音樂...呆呆地走著


總算暫時脫離了這樣的氛圍,我買完東西來到了捷運站

準備將有一段時間沒有換線的球拍換換線,為什麼要換線呢?

是因為現在拍子上久了之後會退磅,會造成所謂的彈性不佳

跟老闆聊了一下天,說了一個蠻有趣的主題,大意是在說關於

[運動族群]的一些事情,事後想了想,也覺得蠻有道理的,當下

甚至深深覺得之後要學的第二運動已經決定了...


穿好線就搭上魔神的便車去打球囉~~~

不過今天除了暐燁學弟之外,其他的人不是已經畢業了,就是

自己本身不是學校的學生,現在想起來好像有些違背了當初挑這個

額外時間來練習的本意了,不過這樣也好啦......

可以藉著這個時間維繫著系隊一些人之間的聯絡管道以及情誼

所以基本上我還是蠻願意花費寶貴的休假時間來跟大家打球...

今天打得算是蠻差的,我想最主要的就是缺乏鍛練身體以及複習跑位等等

看來除了退伍之後要做的強化訓練,平常也不能太疏忽手感的維持...


接下來才是重點囉~~~~


接下來去與魔神以及阿水去吃飯,吃的是在中正橋附近某家韓式料理

採吃到飽的方式,不過我們早就喪失撈本的能力了...

這當中聊到蠻多東西的,大概就是當兵的甘苦談跟趣事等等啦,不過還是

有蠻大的一部分在說系隊的事情(剛好這三人在學時都跟自己系隊有

蠻大的關連)...為什麼又談到這樣的話題,我想是還是有一些掛念吧

(不然也不會看到我的新聞台有蠻大一部分再說系隊的東西吧...)

但是我們都希望學弟妹能夠更加油一點,當然不是要非得拿到什麼獎項

才可以,但是就我而言,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向心力強的系隊...

向心力強,才能創造出優秀的隊伍...也許我們系隊在之前的團結是

非常好的(經由其他系隊隊長口中得知),但現在似乎沒有這麼好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是場地價格嗎? 我們花了許多心血才獲得的場地...
是外務太多嗎? 我只要求每次練習大家能夠到就好...(大事除外)
是交通麻煩嗎? 這點我當初是讓大家集體坐公車去...(我知道會塞車)

還是跟隊長的領導方式或是時間分配覺得很差呢?

這些我都希望隊員們夠直接跟隊長反映(如果有事報我名字=_=)

為了這個系隊好,我想這要諸如此類的問題是必須要解決的!

雖然說之後我應該是會回系隊,但是我想看到的是一個擁有良好氣氛

向心力強的隊伍,就算大家都不太會打也沒關係,教就會了嘛!


這讓我想起之前無聊時上網搜尋關於其他學校系羽的文章或網站

裡面寫到了蠻多都是練習時的快樂情形...雖然他們在之後的比賽

並沒有取得好的成績,但是他們還是獲得了其他的東西,例如像運動的習慣.

認識許多新朋友.在之後的工作職場用來交際的運動.羽球袋一只等等東西

...而快樂氣氛跟有沒有認真的學習上面學長姐教的球絕對是不會

相互干擾的,認真.但是能夠輕鬆的學習,比賽只不過是驗證這些

時間自己所學的一個成果吧,雖然在我當隊長的任內曾經有一組被稱為

”戰鬥部隊”的比賽成員在,但如今大部分也經不在了@_@||

但是,這些”戰鬥人員”卻會在不久的將來會陸續得回來教導自己會的

東西..當然只是為系隊好,真的很希望其他學弟妹可以感覺到這份苦心...


在聊完天之後又搭著魔神的便車到古亭站去搭捷運回家,一進車廂

馬上發現地上有一攤嘔吐物,而是誰吐的也不知道(已經下車了...)

大家就這樣空著那個位置繼續維持自己的發呆狀態(或是睡覺.瞎忙等等)

到了下一站,就有一位清潔人員拿了一捲紙巾進來了,是一名老婦,我

看到之後不免覺得有一點心酸酸的,大家就裝做沒看到的繼續做自己的

(我說過了,就是瞎忙.發呆那些人)

好幾次,列車在加速或是煞車時,老婦人都差點要跌倒(倒在嘔吐物中!?)

但是他還是手腳俐落的將東西做了大致處理,再到下一站,又有

兩名中年的清潔工人來幫忙,三個人就這樣在奔駛的列車中默默地

做著自己該做的工作...


那時才突然驚覺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被說服.容易情緒起伏的一個人

有時候因為這樣會為自己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之後要改進阿~
JJJ 2008-02-02 07:13:00

牽掛阿...
我們都是正常人?

還有樓上的是快閃族?

版主回應
正常人,都是正常人??
真的齁...呵呵
2008-09-26 00:34:08
雅棋喔 2008-01-24 22:29:41

哈囉 我來囉!有空也去我無名看看吧@

版主回應
只有相簿...沒有文章阿~ 2008-09-26 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