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2:59:43滿天星

結束 ♥◦ °

 
 

我們之間

真的結束了......

感覺變了

你的理由

是因為不常見面

我難過 我傷心

也不能挽回什麼

現在你對我

只有朋友的感覺

但我還是對你有感情在

昨天那瞬間

我崩潰了

拼命忍住淚水

只因為我要堅強

如果再為你流淚

我會真的放不下

或許忍住淚水

會變的更堅強一些

可是偏偏想起你

又讓我的心再痛一遍

我知道 我明白

我該放下了

畢竟我們已經分手

我有什麼情緒

都沒有用 也不值得了吧

到最後看你的那一秒

我還是保持微笑

我花了多大的力氣......

才有勇氣跟你說

既然感覺早就變調

為何你不先跟我說

那兩張寫給你的

你會對我愧疚嗎

你看了會有感覺嗎

我已經自由了

但是我的心自由了嗎

我愛你 但你已不愛我

我好傻 我好笨

好想哭 真的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只是這些都於事無補

我累了

今天的我 沒有笑容

沒有心情

不能再偽裝自己是開心的了......

上一篇:終於 ♥◦ °

下一篇:誰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