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3:34:46滿天星

誰懂 ♥◦ °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頓時好想哭

剛剛看了無名的留言

內容好多

看了很愧疚

卻又動怒了

或許我們堅持的點不同

我該說什麼

這樣的相處方式

我比任何人都來的不願意

看了信的第一次

是難過的

看了第二次

卻難過又憤怒

或許沒有要怪我的意思

但是字行間的意思

讓我覺得很傷心

我們最初的想法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我所說的不一樣

並不是以前到現在

對於你的看法

而我也從來沒討厭過你

不一樣

是我們想表達的

跟你們所認為的

根本就不一樣

事情過了那麼久

誰能完完全全

清清楚楚的記得

當初到底說了什麼

當初的感覺又是什麼

我只知道

當小霜難過時

我都會安慰她

都會說

她們不會這樣

她們沒那個意思

她們只是無心的

她們又是指誰

如果我真的討厭你們

我需要這樣苦口婆心的

跟她說這些嗎

應該會說盡一切的壞話

讓她也討厭你們不是嗎

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根本沒討厭過你們

去翻了即時通的歷史訊息

我當時說了什麼

我有說討厭嗎

可是怎麼感覺你信裡面表達的

會是我們”討厭”你呢??

我們也沒有當”雙面人”

我為我之前說過的道歉

在今天之前

我還以為

”她們”說的霸道是你

原來是他 (NO.37)

是我一開始就誤會了

當小霜一直問我的時候

我不希望她生氣

因為她會胃痛

拖太久

怕她會更生氣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講的同時

我就先講了自己

其實她問了我兩次

第二次講了自己

因為事實上

我也忘了我第一次到底說過什麼

所以第二次

我就先說了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但是我真的沒有討厭過你

甚至是小翊

只是有些時候會為小霜抱不平而已

這封信

我到現在看了不下20次

我也有用”你沒罵我”的心去看

我很愧疚

那篇你留言的文章

是我在很憤怒的狀況下打的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越想越生氣

你那句”我一直認為你是大好人類型的”

”原來你們心中所想的和表現出來的卻是南轅北轍”

最讓我覺得難過

我們並沒有裝模作樣

我覺得

你認為我們討厭你

事實上根本就沒有

你寫的內容好像我們真的很討厭你一樣

而且並沒有我

還記得很久之前

在循環站看到你

跟你打招呼的時候嗎

當我還沒下車

我就看到你在那邊了

我第一直覺

就是一下車就要去找你

跟你打招呼

如果討厭你

我大可不必主動靠近你

因為當時也是我叫你

你才發現我的不是嗎

我真的沒有必要這麼做

蘊儀在電話裡說

你要拿巧克力給我

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畢業那麼久

還記得我

會給我巧克力

我很感動

只是當下拆了信

看了內容

我真的嚇一跳

不是要給我巧克力嗎

不是很在乎我嗎

怎麼會寫這樣的內容

我們堅持的點不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你會這樣認為

讓我覺得

你把我看的很有心機一樣

還有那句”鬥不過城府深的人”

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或許現在在你們心裡面

我就是這樣的人

很雙面、很心機

如果你們真的這樣覺得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常常有人會說

”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的”

我是多麼的會演??

演了三年

讓你絲毫看不出來我討厭你.......

還認為我是個大好人

我根本沒必要這樣做!!

如果討厭

我大可不用主動去找你

甚至是跟你聊天

不是嗎??

當高中同學問起國中生活

我每次都說我很開心

國中是我最難忘也最美好的時光

因為我有很多知心的朋友

從來沒說過我討厭誰誰誰

想起國中那些日子

我真的很快樂

如果沒有你們陪我走過低潮

恐怕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報台有時會打懷念304的日子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看

但是我是真的很懷念

也很想回到那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或許你們又覺得我在說廢話

不懂得抓重點

但是我真的想說

我是以真心對待

你們又覺得我說這些沒必要吧

只是舊事重提而已

因為我想不到

我還能說些什麼

表達我心裡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們會怎麼想

可能又覺得我心機重

盡說一些好聽的話了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但我知道

我該說句對不起

如果當初我不多嘴

今天也不會發生這些事

王慧茹,對不起

周翊庭,對不起

霜盈蓁,對不起

我錯了!!!

被小翊這樣噹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會問自己

以前那麼開心

怎麼現在會這樣??

我想問

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不是在裝瘋賣傻

只覺得

事情好像沒那麼複雜

是你們搞複雜了

還是我自己??

我沒有在找什麼理由還是藉口

去跟你們說一些對自己有利的話

我只想像以前那樣

跟你們那樣的好

可以開玩笑

可以一起聊天

只是這樣而已.....

上一篇:結束 ♥◦ °

下一篇:無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