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32:47滿天星

終於 ♥◦ °




我們終究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關於所有的從前

在我們之間結束以後

我都該慢慢的遺忘

因為我的未來已沒有你陪

我的未來是我自己的

故事不會再有你的出現

不會再有你的角色

我們之間已到了盡頭

只是彼此都不願意去面對

這感覺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拼命的挽救

如今只是剩下傷痕累累

變了 不在了 沒有了 消失了

什麼都...... 不一樣了

我只能默默接受

心很痛嗎 心很傷嗎 心已碎了嗎

反覆問著自己

其實這些

早就被你玩弄的體無完膚

你已不屬於我了

更乾脆的

在後天

我們就會徹底的

分手!!

上一篇:尷尬 ♥◦ °

下一篇:結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