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52:07滿天星

尷尬 ♥◦ °




今天

我們遇見了

就在吉祥門口

你看到我打了招呼

然而態度卻很隨便

絲毫沒有多注意我的樣子

想到了要談"分手"

於是我又回頭叫住了你

問你什麼時候有空

你...... 應該也知道我的用意了吧

看著你看我的眼神

變了

變的沒有感情

變的很尷尬

而我也變的很坦然

只是當你問我要幹麻的時候

我沒有勇氣直接說:要找你出來談分手

但... 我想你也明白了吧!!

我還愛你嗎??

如果還愛你

為何在跟你說話的時候

絲毫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如果不愛你

為何還會去在乎你

看著你

你笑笑的

又用手指用我的臉了

你多久沒碰我了

又或者

我們多久沒有這樣接觸對方了...

我好傻 我好笨

你說下禮拜三有空

我該就這麼直接嗎

等到那天

就直接說分手

我想寫紙條給你

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是這些 有什麼用

因為你已不再愛我

只是還沒開口提分手

我都明瞭 我都知道

既然你不提

那就我說吧

今天你用了我的臉一下

我...... 是不是又在猶豫了!

是怎麼了?!!

不是已經下定決心了嗎

把蔡呆一起帶去

讓你看到

讓你認為他是我男友

這樣可以嗎

我不知道......

或許可以吧!!!

為何為了你

心情又開始亂了起來

上一篇:沉重 ♥◦ °

下一篇:終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