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19:25:49心耘

祝我生日快樂

8/21-10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不免於俗的也為自己準備生日大餐:
早餐~
上線參加禮拜「梁皇寶懺」法會。
午餐~
上線參加一場「助念」法會。
下午茶~
自己用功恭誦藥師經。
晚餐~
線上小組共學,習講生命故事。
宵夜~
恭誦心經、密集嘛、度母咒。
感恩我的爸媽!他們給予我最美好的生命!
感恩我的兄姐和他們的家人!他們總是給我溫暖開心!
感恩我的家人!他們每天容忍我的不足!
感謝我的同事,他們滿足我的虛榮!
謝謝我的老長官老同事老同學好朋友們,陪伴我經歷種種人生旅程!
感恩師父日常老和尚把我找回來,還好有一個信仰可以依靠,有善知識願意教導,讓我知道怎麼做能讓自己越來越好!
前幾天聽到如得法師開示的兩句話,覺得很相應,就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
「要成為別人的祝福而不是詛咒。」
「現在用一顆真誠的心描繪來生的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