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05:40:24心耘

用line分享

8/22-03

1.前兩天用line分享今日福智僧團盂蘭盆法會線上誦經的訊息給親朋好友們。今天鄰居璜一早回應我:線上見。中午又以line跟我說:法會結束了,很殊勝。
2.這麼殊勝的法會當然要告訴親朋好友,會不會參加是個人的因緣,但我已將師長的功德、師長的慈悲宣揚出去了。
3.璜最近對於我分享關於福智的線上法會訊息、線上登記迴向……皆感到歡喜、有參加的意願。也會謝謝我將這麼好的訊息讓他知道。
4.原本計畫今天早上也要上線參加盂蘭盆法會,但因另有任務而無法參加。所以,當我知道璜有上線參加時,我真的好高興好開心好隨喜!我想過兩天可以分享開班茶會的訊息讓璜知道。
感恩師長三寶!防疫期間開辦許多線上法會,撫慰苦痛的心,也安住慌亂的心,更能獲致平安吉祥之幸福感!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跟誰對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