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1 00:08:57心耘

告別式

1090320告別式

你好吵,但,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你不是很講道理,但,我知道你待我以禮。
坦白說,我沒有很喜歡你,但,我有一些些的佩服你。

佩服你的手作、烹飪、擺攤做生意。
你愛爭鬧,但,在我面前總散發熱情。
在「三姑六婆」的聚會中,你是「話題女王」,製造自己的話題也製造別人的話題,滿足與會者八卦的好奇。
我喜歡聽你說你爸爸媽媽怎麼疼愛你,你和你爸爸媽媽共處的幸福時光!這時候的你是最單純善良的小孩。
你離開了,的確!全世界都安靜了下來。
特別是,這幾天,黑夜似乎更黑,白晝也灰濛一片。
一路好走啊!別忘記跟著佛菩薩去修行!
我不會想念你的。但,應該也不會忘記。
有句話說:「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溫情。」
今晚的星星會多一顆還是少一顆?我不知道。
而你,會-知道嗎?知道-為何如此這般?知道-一切的突然?

或許這次對全世界的告別只是你對自己開的玩笑罷了!

不管怎麼樣,記得要跟著佛菩薩!下次再來的時候有一個更健康的身心!

表單的頂端

上一篇:小松鼠

下一篇:在家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