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00:27:34心耘

在家用餐

1090321

難得全家人三餐都到齊,可以在家用餐。這時,就是我展現廚藝的大好時機!其實,應該說是「練習廚藝」比較貼切!

我是比較喜歡有人煮給我吃啦,但,身為媽媽、太太的我平日上班已遠離庖廚,且回家都有現成的飯菜可吃,假日就由我來為全家人服務了!

怕麻煩的我是沒耐性、粗線條,所以在烹飪時一定要先自我建設一番:

洗切食材是很療癒的事……

煎炒食材是一門藝術……

在家自己煮來吃是很時尚的……

有能力為全家人烹調飲食是很偉大的……

就這樣享受在廚房的小小天地,當廚具與食材迸發出香味,滿足了家人的味蕾再進入全家人的肚子裡,再透過家人滿意的稱讚,一切的麻煩都變成了療癒、藝術、時尚,還有偉大!

上一篇:告別式

下一篇:精神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