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8:12:51心耘

珍藏99迎向心的100

珍藏99迎向心的100

時光如白駒過隙又到歲末年終之際,回顧這一年如幻夢、如光影……

但,卻是踏踏實實、真真切切的走過……

一、二月與家人相聚最為快樂!

三、四月感謝母親予我學習生命真諦、親近善士、淨罪集資。

五、六月學會放開胸懷、關懷、原諒、寬容、分享與供養。

七月藝術一「夏」!

八月是「豐收」的季節。

三十年不見的老同學老朋友在FB上重逢!有趣的開啟我的閱讀視窗,用另一種不同的形式,增長閱讀能量。久別重逢的D帶給我信心、希望和力量!

九月、十月著實有些感傷!有些惆悵!最優秀的「模範生」告別世間。無法為他做些什麼,只能將滿心的不捨串成最永恆的祝福。

十一、十二月擁抱希望,對過去感恩,對未來祈願、祝禱

今天無意間翻閱到這些字句,應是在99年歲末之際有感而發所記錄的。哇!這中間又過了一年!時間過得真是快呀!

新年快樂!

 

請掃把代我向您問好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如此做

我也不敢主動問

畢竟這件事在現實生活中讓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大年初六下午在睡夢中我看見了您

身穿正式禮服,英姿煥發的您就清楚的在我面前

您說要來跟我拜年我直問您:[過得好不好?]但,問了多次,您終究還是沒有回答......最後,我醒了,而您也消失不見了!清楚的是端正莊嚴的您的影像。

過年了,謝謝您來跟我拜年!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您!第一次是您到另一個世界將近二十天左右的某一天,那天的您小小的.乾乾的.戴了頂帽子.帽子遮住了您英俊的臉!

要保佑您的妻兒.家人呀!

我們都很想念您!!!您對國家的貢獻已遍傳全世界!

以您為榮!以您為榜樣!!

上一篇:報告同學

下一篇:罐頭罐頭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