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6:06:32心耘

罐頭罐頭生日快樂

罐頭罐頭生日快樂

罐頭:您好!今天是您的生日,先向您說聲:「生日快樂!」

前幾天當FB提醒著您生日即將來到之時,便想在您的塗鴉牆留言塗鴉,但,這個動作讓我思考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在自己的「地盤」上向您致意。一方面怕會讓所有愛護您的人觸景傷情,另一方面怕造成支持您的親朋好友不必要的顧慮。因此,在這裡跟著大家「一同想著您」!

前年,第一次在FB上跟您說「生日快樂」也是最後一次!當時,完全不知道那會是最後一次了。雖然,我們有過共同學習的歲月,可我們少有共同的經驗與回憶。印象中從沒看您生氣過,也沒看您和同儕打架;上課總是非常專注!與同儕總是開開心心的談天說地,說著屬於您們的言語話題。爽朗清新的笑聲常從您內心渲染出來,而它們總能影響到界線外的我。

在您生日的今天我想說聲:「謝謝您!」

謝謝您曾經載我一程-當年那是個尷尬的場景!您不知是騎著誰的「野郎125」,整個身體順著手把往前向下,而我則緊握著身後的把手抬頭挺胸端坐。最近想起這件事覺得很有趣!謝謝您硬著頭皮載我一程。

謝謝您讓我看到您的孝順父母-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您選擇了另一種人生旅程,且盡心盡力做到最多最好更發光發熱!

謝謝您讓我看到您的為國效忠-您總是使命必達、努力奮鬥、堅守崗位,為國家締造輝煌戰力,也奠定良好的外交關係。

您這個大好人是那麼的善良!純真!那麼的一塵不染!!

謝謝您讓我參加了您的婚禮!當然,也謝謝您來參加我的婚禮!在這人生重要的典禮中,我們互道祝福、互相恭喜!

謝謝您的生命故事帶給我莫大的啟示。

下次見面時一定要記得好好的打聲招呼喔!

祈願還有與您共同學習的機會!

而我也相信-現在的您,一定在另一個世界,綻放出燦燦熤熤一如天使般溫暖的笑容,注視著您親愛的妻兒、家人、同學、朋友……一定過得很幸福啊!!!

                                                  米粉敬上20111126

上一篇:珍藏99迎向心的100

下一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