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17:13瀟湘

彰女運動會~~~瘋狂的ㄧ天

喔~天ㄚ~
今天累到一個不行~~~
ㄧ早到學校就開始情緒亢奮了!!
可愛的113~我們扮的是白雪公主和小矮人~
可愛的導仔鳳鳳當然就是白雪公主囉~
ㄧ出場就贏得滿場尖叫聲呢!!
但是...15般的老師犧牲穿馬甲ㄟ...
老師~我們明年一定會幫你變的更性感,然後叫維尼來看演出!!
哈哈~~突然發現我們是邪惡的ㄧ班!!
今天,是第3次看到樂儀隊的表演.但是...精采的演出是永遠百看不厭的!!
超帥的120度抬腿,精準的標槍互拋博得了全場了尖叫.掌聲和激賞!!
喔喔~~學姊你們真是太厲害了!!!打從心底尊敬你們~~~
今天大家都很high,像我就是拉~~~
因為是扮小矮人,所以我們只有穿著襪子+鞋套而已(沒穿鞋子呢!)
在校園裡跑來跑去,遇到土豆(現在應該要叫豆花)時.他還被我們嚇到了~~
拜託!!小矮人就是這樣阿~~不要再用那種驚奇的眼光看著我和育瑄了!!!
輪到我們出場時..我竟然忘記喊拍子!!幸好大家非常的有默契!!很自動的幫我喊.一起跳.喔~113~鳳的傳人~~我愛你們~~~飛吻~~~~
再來早上就沒什麼事了...ㄧ直到了下午的大隊.大家又情緒亢奮起來了~~
喔~宜玟,請不要再擔心了~~就像體育老師說的:不要管別人是不是已經在搶跑道了,我們就按照規矩跑吧!反正你要搶的時候就用力的給他撞下去吧!!
沒有啦~後面這是我加的~~
等我們跑完之後,就準備幫2.3年級的學姊學婆加油了~~
學姊好厲害!!第一耶~~~我們要多加加油了~~~
學婆也很盡心盡力囉~~~加油聲在我們的休息區中不斷響起...
老師組和學姊們一起比耶~真是太厲害了~~
竟然超越學姐ㄧ圈!!!
喔~鳳鳳.洋月.琬甯老師.我真是太愛太愛你們了~~~飛吻再ㄧ個~~~
體育班的學姊...根據阿盛的說法~~也好多都像是動力馬達一樣
速度超快!!!
今天唯一的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遺憾就是...................
我沒有看到社長跑步啦!!!!吼~~社長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卻不能照....喔~天ㄚ~這種折磨真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阿~~~
哪天....我一定要照到社長的正面!!!一定要!!!
今天....
瘋了ㄧ天...玩了ㄧ天...累了ㄧ天...high了ㄧ天...吼了ㄧ天...跑了ㄧ天...
好累....我的雙腳快要報廢了....
不想寫作業.不想讀英文.不想考數學.不想碰國文.
今晚...是我頹廢的時間~~~

拔辣 2007-12-21 10:59:58

歡迎蒞臨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拔辣我吹Tuba喔︿︿

文育 2007-12-15 22:33:59

超討厭 只去一下下 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