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09:18瀟湘

成大ㄧ日遊~超讚!!!!

嗯嗯~~~
畫說聖誕節的隔天,我們去了成大~~~
吼~~~~ㄧ路就給他唱到台南去!!!!真是爽到爆~~~(應該只有我會這麼說吧??冏...)
鳳鳳~~你的屋頂實在是唱的太好了啦!!!如果我們錄下來給維尼聽...嗯嗯^^相信他馬上就會和你求婚的拉~~~~哈哈~~
其實我們去成大的行程有很多...
但是....就是因為很多....你們也知道瀟湘我呢~是出了名的"懶"!!
所以勒....詳情就請參閱宜玟的網誌吧~~畢竟宜玟打的實在是太好了!!!(大功一支).所有的行程全都詳細的打出來了~~就去參觀他的吧~~(宜玟~我在幫你打廣告喔!!)
那...我就來分享我的感想吧!!
就像宜玟說的.那個導覽的大哥哥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帥喔!!!
當然~還是差我哥那麼一滴滴拉~~~(自誇中~~冏~~~~)
ㄚ對了~他和社長也是沒法比的說!!!
ㄟ?這麼說來.............
社長的帥>我哥的帥>陳褀安哥哥的帥(導覽哥哥)????
喔~~真是宇宙無敵完美的式子阿~~~
其次.再來說說成大的圖書館吧~~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豪華到一個不行!!!!!!!!!!!!
還有自動書庫ㄟ~~~~喔喔好玩~~~以後看到仇人就把他夾在裡面好了!!!
哈哈~~~殺人於無形....還是...這叫"借書櫃殺人"???= =
總之.從地下2樓到地上5樓的超級豪華配備設施.已經燃起我熊熊的鬥志.讓我想把第ㄧ志願改為成大~~~~~
改天如果真的考上了.....就像至妤說的:住在這裡比住在宿舍還豪華!!!!
哈哈~~~~~~
另外.那個成大的可憐學生被丟進湖之前.我們一群彰女的就圍在湖的旁邊.當時.還有一個大哥哥問說:在場有沒有人要為他求情的??
結果....一群彰女同時冒出十幾種聲音說:吼~~~趕快丟拉!!!我們手拿相機很酸耶~~~~~~~
真的是吼.....(其實我也是那群聲音之中的一個...冏~~)
萬一有人改天真的考上成大.又剛好遇到那位學長....
嗯嗯~~~下場一定是非常的......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啦~~~嘿嘿~~~
這次的成大之旅~~~超~~~~~~~~好玩的啦!!!!
唯一的一點點小小遺憾就是....
1.小白你沒有把那首"海波浪"唱完啦!!!!
2.小白我也還沒有和你唱雪中紅ㄟ~~~
嗯嗯....下次ㄧ上遊覽車...我會記得先點這2首的~~買一送ㄧ.再加一首"舞女"好了~~~
呵呵~~我好邪惡~~~~
成大~~~我好愛好愛你.....的圖書館.....
欣慈 2008-01-10 19:39:21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唱`海波浪`...
看不出來ㄋ會唱台語經典老歌ㄟ...
下次...我來點給ㄋ唱好ㄌ...
記ㄉ要錄下來給我聽喔

版主回應
哈哈~~~~不只我們班喔!!!
14班也有唱說...
其實我也只會唱幾首而已...
你還是不要聽好了~我怕你會崩潰...
2008-01-11 2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