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33:58瀟湘

元旦之ㄧ中游

誠如標題所示...
在元旦當天,我和詩萍.詩萍的妹妹.melia.懿宣.佳瑋.小白在去看電影後(是國家寶藏喔~~~超好看的~~~尼可拉斯演的超讚!!!)
就決定要去台中吃飯啦~~其實我強烈懷疑Melia他們是想去看型男==畢竟當天是ㄧ中的園遊會嘛~~
所以勒~~我們ㄧ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去搭火車拉~~~
在到達一中之後.我發現....一中裡的女生遠遠比男生還要多!!
這是指當天拉~~不是平常日喔!!!我沒有別的意思啦....
反正...就是這樣!!
後來...我找到了李昱瑋他們班
相信嗎???這種只有12.13度的天氣~~他們班竟然在丟水球ㄟ!!!
果真是不要命了= =~~
還有分等級勒~~~小顆*15=20元.大顆*5=20元(我沒記錯好像是這樣...)
這...這根本不成比例吧!!!!
其實阿...我本來也想花錢去砸砸看的...
然後...melia他們實在是太有愛心了~~~一直叫我手下留情..喂喂喂!!我在幫他們賺錢ㄟ~~~不要阻礙我~~~~~~~~~~~~~
最後...我還是沒丟...(李昱瑋你要感激我同學!!)
跑道附近的攤位把他們的熱可可搜括ㄧ空拿去送那些被砸水球的人...
問題在於...熱可可只有五杯(因為我們看到的時候只有五個被砸)
結果當我回去找李昱瑋的時候....他竟然和我說...."我們有20幾個輪流被砸ㄟ~~"
哇勒~~是怎樣???叫我請全部喔~~可是他已經賣完了阿~~~~
總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提醒李昱瑋~~~
要他記得...還欠我一頓午餐!!!!
後來...我們去逛了ㄧ中街...過程就省略啦
反正大家的逛街經驗都是大同小異的咩~~~
最後..本來說好詩萍他們要和我一起搭火車回去....
沒想到...詩萍他爸跑來台中的新光三越.叫他們坐公車去...
所以...結果就變成我必須一個人搭火車回來啦~~~
所以.....
各位目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請在看下去之前....
低頭禱告三分鐘....
感謝台灣的鐵路局和希臘的不一樣...
ㄧ切的標示都非常的清楚明瞭易懂...
才可以讓有搭車障礙的瀟湘平安的回到彰化
才可以讓你們看到這篇文章...
所以....
人生在世....
ㄧ切的ㄧ切都要懂得感激!!!
ㄧ中遊...就這樣....



祝大家~~
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