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22:57瀟湘

遇見幾隻蝸牛....

話說在考前的那個星期日...
我準備要到圖書館去讀書....
哇哩勒~~~這是什麼情形阿????
還不到7點就已經排了將近100人!!!
是怎樣????彰化沒其他地方好去了吼?????
再到華陽k書中心....照樣大爆滿!!!!
天ㄚ~~~這是什麼世界阿?????彰化是個小城市我知道.但也沒小到這種程度吧??
太誇張了~~~~是怎樣是怎樣??????
後來...因為是葉爸爸去幫我佔位子的.對於沒佔到位子這點他對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所以...該說一時興起嗎???
他就說"哎呀~乾脆淨丰(淨元哥哥的弟弟)喔~你就帶凱翊去你們班讀好了啦~反正你們學校又不抓"
哇哩勒~~~叫我深入賊窟是吧?????我就去當個特務J吧!!!
事情的發生經過就是醬~~所以最後我就從圖書館一路淪落到彰中318教室去讀書啦....
其實...在男校讀書有個好處.當我讀書時..因為前後左右都是不認識的大哥哥.尤其每個都是怪咖= ="我只好非常非常認真的讀書....
至於是怎樣個怪咖法勒...我就從我一踏入他們班開始說起吧~~~
話說當我走進他們教室時...有一個學長正好站在講台上.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整理.沒想到...他竟然是在講台上擺滿了植物!!!擺一擺...發現還不甚完美.竟然還跑到校園裡去剪ㄧ個不知是啥東東的植物.直到講台完全被植物佔據.他才走下講台.走到他的位置.左看右看之後冒出一句...."恩~這樣上課比較有精神!!"
= ="超級無言...或許上課真的很有精神...但我很懷疑他們老師要怎嚜上課???眼前滿滿一桌都是植物....
更遑論當我進教室時..因為淨丰哥哥問的一句:"我們教室有沒有比較乾淨的桌椅讓凱翊坐???"
結果造成4.5個學長開始邊尋找邊批評同學的髒....最後...歷盡一番千辛萬苦...我終於坐在一張號稱是"比較乾淨"的桌子讀書..
不過...撇開這些不談...那天我可是超級無敵用功的咧!!!連動都不敢亂動~~
所以我爸就說"如果我的成績大~進步.他要請那些男生吃飯!!!"
因為他們是造就我用功的推力嘛~~不過...學長你們可能等不到喔...因為3段是不公布成績的^^
總之呢....我在彰中過了一個非常用功的ㄧ天...
除了他們因為施工而稍嫌吵鬧之外.我發現彰中真是讀書的好地方~~~^^





後記:
聽說...
真的只是聽說....
我保證絕對是聽說.....
聽說在星期3的晚上...業媽媽打電話來我家...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ㄚ你們凱翊這個星期日還要不要來彰中唸書阿???"
拜託!!!都已經考完了我還去幹麻????
詳情聽說是....
淨丰哥的同學在學校問他....
"阿上次那個正咩這個禮拜日還要不要來阿???他要來我才要去學校唸書~~"
....這是快要學測的人該說的話嗎?????
哀~~~我就知道你們不相信....所以我早就聲明只是聽說了嘛!!!
如果你們還是懷疑他的真實性的話...就打電話去問葉媽媽阿~~~~
問阿問阿~~~~~~^^

上一篇:元旦之ㄧ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