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2:49:36瀟湘

大牌名言錄~~~

話說在上了ㄧ段時間大牌的課之後勒...
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就把大牌上課時搞笑的話全部寫在一張紙上
等到累積一定的量就要公佈在網路上,今天,就是我的願望實現的日子拉~~
-------------------------可愛的分隔線--------------------------

事件ㄧ:
有一天,大牌又在發表他的告論時,在最後冒出了一句結論:
"哎呀~你們吼~~都不懂我心中淡淡的哀愁和寂寞!!"
哈哈~~就這句話,全班笑倒阿~~~~
事件二:
其實這不算是事件啦,應該算是大牌的名言吧!他常常都說:
"男人不問路,女人不看地圖~男人把問路視為是奇恥大辱"
事件三:
大牌常常從歷史講到政治,再從政治講到學測,在從學測說到英文和入學的重要性,在最後的最後,當他終於警覺自己在上113的歷史課時,他就會說:
"好了!不說那麼多了~" (其實他明明就已經說很多了,這是我每次都和佩語說的,在他說完這句話後~~~)
事件四:
距離第二次段考越來越近,段考要考到101頁,而大排在僅剩3.4堂課的情況下竟然才只上到70多頁而已,有一天,他終於說出一句公道話了:
"你們吼~~實在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進度最慢的班級!!!"
事件五:
有一天,當他又從日治時期說到電影時,莫名奇妙的,吐出了一句乍聽之下非常正常的一句話~:
"那個色戒吼~~(機裡瓜拉~~).....張愛玲的’李安’!"


大致上就這幾件,另外再說一些其他人的名言吧~~

有一天.英文老師交代星期六要到里化資源教室上課時,說了一句...
"不知道教室在哪裡的沒關係!!你們那些"不知道的"告訴"知道的"~"
哈哈~~~全班狂笑耶~~其實我ㄧ開始也沒有聽出來,是佩語和我說的~~

還有一次,在上國防課時,姿君就說了一句:
"....麥當勞"爺爺"和肯德基"叔叔"~~~"
哈哈~~~真帥~~原來麥當勞叔叔早已年事已高阿~~~~~


以上,就是113的經典名言~~~~謝謝觀賞
維媽 2007-12-09 23:25:19

我也覺得大牌老師講話超好玩的
天生就有喜感!哈哈
他的口頭禪就是:好了,不講這麼多了啦
(我心想:明明是你自己講到忘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