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8:06:52〝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七〉

7月..在網路上遇到你..
8月..我們見面..我們互相認識..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喜歡你了..
你說..你不喜歡女生哭..
所以..當我看到你..想哭的時候..我不敢哭..

每一次..只要大家一起出去..
我的總是視線離不開你..
好幾次..我都拒絕追求我的人..

這一次和哲瑋在一起..是意氣用事吧!..

果然..兩個禮拜後..我跟哲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我心裡都是你..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認識也1~2個月了..

我生日的這一天..920....大家幫我慶生
闔家歡的VIP根本擠不下整個一網的朋友..
我帶著小小 她是我以前在舒沛的同事

『櫻桃..生日快樂..滿18了耶!』
『生日快樂喔!...』
『賊~生日快樂..』

好多人說生日快樂...這天我很開心...

過完這個生日..你在及時通問我說..


小豬:櫻桃..上次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啊?
櫻桃:小小..
小豬:是喔!她有男朋友嗎?
櫻桃:沒有~
小豬:唷!~我想追她說..
櫻桃:唷!~好啊!介紹你們認識啊!
小豬:那明天我要跟發呆他們去喝酒..你帶她一起來
櫻桃:嗯嗯..


這個時候...我還沒有愛上你..因為..
當你說你要追她的時候..我並沒有難過..

在六合夜市裡..我們幾個人去一個小吃部喝酒..
大家都聊開了以後...你們留下彼此的電話..
繼續你們的發展..

而我..因為上班的原因..有的時候都不想出門..
可能下班後偶爾跟你們去辰雨家喝喝酒..聊聊天..

這一天我放假.我們去忠烈祠那..喝酒
可是我發現..我脖子上的項鍊不見了..
我很著急..一直想我放在哪裡..那項鍊..
是公司大姐送我的..我把它弄掉了..我丟了兩萬塊..
『辰雨..你記不記得我有帶項鍊出來啊?』
辰雨喝了一口酒說『怎麼了?項鍊不見了喔?』
『嗯~』我快哭了我...
『很貴嗎?』你看著我
『嗯!兩萬多...』 不行啦!小豬在看著我..不能哭
『噗!你仔細想想看啊!』 你低下頭四處看了一下..
辰雨.羅剎.弟仔大家也都在幫我找..
看著你..我撐著不讓眼淚掉下來..我很愛哭..其實
『算了..我再找找看吧!..』 

可能老天在考驗我吧!讓我學會控制我的眼淚..
項鍊好好的在我家...

認真說起來..我們也才認識了4~5個月..我就消失了
所以我根本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
我從沒親口對你說我喜歡你..

假如你們都在辰雨家喝酒..我也會想去..然後..
在趕去上班..我想和你在一起..只有..
在沒有別的女生的時候..你才會靠我更近..對我更好

**..(手機)
『喂~』 我有點醉..
『你今天幾點下班啊?』辰雨應該是要找我去他家喝酒
『我..今天不行..現在有點醉了..在去找你我會掛掉』 今天真的喝多了..
『是喔!可是小豬也這裡耶..』 想用小豬來引我啊!
『你就這麼想喝喔!沒對手了喔!』 我起身走去廁所
『是因為我想你啊!..呵呵』辰雨又來了『不是啦!是辰月他明天要回日本了..我們想去送機..今天一起喝兩杯啊!要不要來?』

對吼!..弟仔要去日本了..辰月就是弟仔..
他們都叫辰月..只有我叫他弟仔..為什麼?
因為一個辰雨一個辰月..我很容易叫錯...

『好..我盡量不要喝太多..』掛掉電話..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有這麼不好嗎?..
想一想..身邊這幾個男生都在追求我..
大家一起出去..他們看著我愛你..你卻不愛我..
我看著他們喜歡我..我卻不接受他們..
會不會太好笑了...

  嗯?家裡鑰匙勒?   本來想補妝...
結果發現好像忘記帶鑰匙出門..慘!爸又不在家..今天要睡哪?弟又不知道叫不叫的起床..
算了..下班趕快回家叫我弟起床幫我開門好了

《辰雨..我不過去了..我發現我忘記帶鑰匙..我下班要快回家..叫我弟幫我開門..不然我今天沒家睡了..你們喝吧!明天要去送機在打給我..我再過去。》

我傳了簡訊給辰雨..過沒多久..回我簡訊的不是辰雨

《找不到鑰匙的話..來找我..我家借你睡》
是小豬..他怎麼知道我忘記帶鑰匙..拿起手機..
『喂~』 電話那頭很安靜...
『你在哪?』 我仔細再聽..是我喝醉了嗎?
『在家啊!』
『你不是在辰雨那邊?』我沒醉耶!!
『早就走了..想睡覺..』
『喔!那你睡著了..我怎麼辦啊?』不是要我去你家睡
『你到鳳山打給我..我去載你..』
還真的讓我去喔!『那你先睡吧!我下班打給你..』
『嗯!』

我要去小豬家嗎? 還是要把弟叫醒...
還是....唉呀!!..算了..

因為我還沒買車!所以我下班後就坐計程車到鳳山..
你說坐到那個學校..打給你..你會來接我..

『我到了』我有點站不穏..酒精在作怪
『嗯~等我』

站在學校外面..看著馬路..沒半台車子..
看著四周..只有一個人..就是我..我在等誰?
等一個我愛的人來接我..可是我想問他..他愛我嗎?
他會願意..撐住睡意來接我..讓我借他的房間..
是什麼原因..也許只是單純的想幫助我..渡過這一夜
我真的很幸運..也告訴自己..忘記帶鑰匙是對的..


你到了..你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
我坐上車..天很暗..你騎的很快..一路上都沒講話
到家了..你帶我上樓..房間很暗..我的心很亂..

我知道..你不會對我做什麼..而你也不想..
因為對你來說..我沒有魅力..我在你心裡面只是..
一位很疼你..很喜歡你的姐姐罷了..

床上只有一個枕頭..你躺一半..是要我躺另一半嗎?
我們還是沒講話..因為我有點醉..而你是很想睡覺..
我躺在你的旁邊..酒精讓我暈眩..我閉上眼睛..
又張開眼睛..看著你的背..我心裡突然好難受..
你翻身..我趕緊閉上眼睛..你呼吸..吐氣..
熱氣呼在我臉上..慢慢變冷..
我緊張的不敢用力呼吸..不敢張開眼睛..
這個時候你的手..放在我的腰..你靠得更近..
我們碰在一起..這讓我四肢僵硬..
這樣..算是抱我嗎?..我們的臉已經貼近彼此..
嘴唇已經微微碰觸到了..我好想讓時間停止..
我要記住這個心跳的感覺..我不想失去現在這個時間
可是..我還是小心翼翼的把臉轉開一點點..
我怕我會一時衝動想親吻你...
心中期待的這一天..不知道有多久..我多想你抱緊我
只要你不放開我..在我們周遭的冷空氣..
彷彿都在為我開心..我只要這一天就夠了..
就算以後你在外面依然是抱著別的女生..
我都不介意..因為你也曾經抱過我..我要的不多..
我只要你回頭看看我..真的..我只要有這一天讓我懷念
就夠了..這一夜我不敢睡..我要記住這一夜..

**..(手機)

手機響了..我不想接..我看著他..這一夜過了

**..(手機)

換小豬的手機響了...『喂~』

應該是辰雨打來問你要不要去送機的...『嗯!』

『要去辰雨那邊嗎?』 我問你..
『.....你醒了喔!』 你看了看我
你應該很想睡..躺在床上大概5分鐘..
走下床..出房門沒說一句話..你應該是去洗臉..
你說『走吧!辰月要去坐飛機了...』

真的好快喔!..時間過的好快..
愛上你..也好快..
坐在你身後..我好想抱住你..可是我不行..
我告訴我自己..真的這樣就夠了..不要在奢望了
他不會愛你的..就當作是個很甜的回憶..

風把我的淚帶走..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我突然想起一首歌..在我心裡唱著..


我都醉了
燈光在我眼裡都模糊了 為什麼還清清楚楚記得
那天那句要我把你忘了 怎麼能忘了
除非不呼吸 走到哪裡才躲的掉回憶
離別就是讓人懷疑著自己 連恨不恨你都不能確定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就算眼淚會是溫柔的手銬
可是愛如果是求來的我也不想要
是我不好 是我還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時間來消耗
畢竟當初是我選了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 就算是我不好


這首歌..是為我寫的嗎?..

『弟仔..你看你多有面子..大家都來送你』
沒人知道來的路上我哭的有多傷心...
『你是不捨嗎?幹嘛眼睛紅紅的..想哭喔?』
不是想哭..是剛哭完而已..『沒啊!我怎麼可能會捨不得你..只是小豬騎太快了..』
在小港機場..要進去機場必須先過一段很長的路...
一邊走..我一邊哼著歌~~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不好..是我不知道..
只有真心留不住男人一個擁抱..

『是誰不好啊?..』你聽到我唱的歌
『我啊!』 我始終是笑笑的
『是吼..怎樣不好說說看..』
你要我怎麼說..你知道我愛你..但你卻沒有因此避開我
反倒是我刻意的想避開你...
如果你知道歌詞的涵義..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是我不好..愛上你..讓你覺得負擔..是不是?
也許你在享受被眾多女生包圍的感覺..
早就發現我在等你..只是你不回應我..和我的感情

如果我對你的好..對你的感情..讓你覺得負擔
那我願意遠離..離開你的視線..
讓自己默默承受沒有你的痛苦..
當你厭煩了大家逼問你為何不接受我而心煩的時候..
我會自責..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表現的太明顯..
我應該是要在遠方看著你才對..
怎麼可以出現在你的周遭讓你不開心呢?


這一天我想了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