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8:07:28〝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八〉

我發現.. 越是故意欺騙自己..就越會想你..
我一直覺得我只是對你比較好而已..
直到...


這天我和台妹跑去網咖...遇見辰雨在一網..

辰之風雨{辰雨}......

辰雨:【櫻桃..你為什麼不試著去和小豬交往?】
櫻桃:【呵呵..他又不喜歡我..而且我跟哲瑋交往過】
辰雨:【交過又怎樣..誰沒交過男朋友..】
櫻桃:【因為哲瑋是他哥啊!】
辰雨:【乾哥而已..有這麼重要?】
櫻桃:【阿災..沒關係啦!我又沒有很愛他..】
辰雨:【櫻桃..其實你很愛他..只是你不想承認..你愛上的是一個捉摸不定的人..小豬是很愛搞曖昧..但我相信他不是那種連不喜歡的對象都吃的下去的人..他一定是有喜歡才會這麼做..】

辰雨的一字一句我都看的很清楚..可是眼淚讓它變的模糊
我多想要小豬有一點點的喜歡我就好了..
我知道小豬是曖昧的..一直都是...

辰雨:【櫻桃..小豬一定也有喜歡你..只是他沒講】
櫻桃:【不可能啦!我不是他的菜..】
辰雨:【我看你們在我家的舉動我就知道了】
櫻桃:【算了啦!那都是我一廂情願..】

我知道..也許你真的有一點點喜歡我..不然..
你也不會這樣對我..只是..你對我的喜歡..
只有一丁點而已...但是我對你已經不是只是喜歡了

在網咖..我哭了..我知道我很傻..
可是我還是要一直愛你..為什麼?


台妹看見我哭..她覺得她應該要為我..
跟小豬講清楚..講出我對他的感情...


接下來在聊天室的對話...是台妹跟你..
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但我還是看到了..


台妹:【我問你..你對櫻桃是怎樣?】
豬:【哪有怎樣?】
台妹:【你為什麼不接受櫻桃...】
豬:【她跟哲瑋交過..哲瑋是我哥..你覺得人家會怎麼想..?】
台妹:【你難道不知道櫻桃對你的感情嗎?】
豬:【當初我叫她給我虧..她就不要啊!】
台妹:【所以現在就不可以?】
豬:【現在是要怪我喔?反正她也不把我當弟弟看啊!】
台妹:【好..算了..】



〝反正她也不把我當弟弟看〞   

這句話是代表什麼?我對他不夠好?
還是他覺得我根本就自以為他是我男朋友..不算弟弟


『算了..我已經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我擦了擦眼淚...深呼吸..
『賊...』 台妹拍拍我的肩
眼淚不聽使喚....『反正人家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我是什麼東西..我自己還在那邊執著..好好笑』
『早就叫你不要放這麼深了..』 台妹也只能靜靜的看著我哭...無能為力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對你放很深的感情..可是..我有
為什麼才短短幾個月而已..可以為一個人放感情..


11月..李聖傑的"手放開"正在熱賣..
我也隨著這首歌..想把你忘記..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過..可是..
我想我是該放手了...


反正就算我們是乾姐弟..你也從不曾主動打電話給我..
而我也不敢打電話給你..怕你覺得我煩..會討厭我..
反正就算我付出的再多..你也從來不曾看見..
也從來不曾被我感動..
一直守在你身邊..一直等待..真的很怕..
一不小心說錯話..你會生氣..你會說〝好啊!都不要啊!〞 〝沒差啊!〞 
我總是會急著說 〝沒有啦!開玩笑的!〞

也許我誰都不怕..什麼都不怕..
但我就最怕你不理我..不打電話給我..
每個人都是會有一個〝天敵〞的...對不對..

聽著"手放開"....

我突然想到我很愛聽的一首歌..


假使你與我 不該再見面
幸福這麼遠 大可不眷戀
不管再愛哪個 都很快厭倦
獨對舊照片 貪之不厭

別人亦很好 別人亦都很愛我
其實暗地 一直怪他不似你
每晚唉聲嘆氣 夢裡看不見你

如何能 和你就此不相見?
有時 還會恨
然後我有我生活 然後你再愛別人
如何能 和你認了不相襯?
有時 仍不忿
如若要愛你 是這樣靠天份?
這世上 除了我 誰能愛你
除了共你 可與誰熱吻?

得不到那個 一般最掛念
或許這麼說 大家好過點
只恐怕你與我 終於也發現
恨那日那天 不肯心軟
對啊!如果我們不再見..我是不是可以不想你了..

如果我就這樣消失在你的生活圈你會注意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