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8:08:09〝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九〉

於是11月..我試著不和你們聯絡..



工作..睡覺..在家看電視..
我連電腦都不想碰..吃也吃不下..
整天開著電視..發呆..
有時候不知不覺還會掉下眼淚..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裡..你沒打給我..一通都沒有
我才發現..要忘記你..好難..

幾乎每天都想你..我告訴自己..
要學會放手..你不屬於我..

為什麼連自己什麼時候愛上你都不知道..
為什麼現在又要自己一個人承受這遺忘的痛..

你愛過人嗎?你知道愛一個人的痛嗎?
也許你也愛過.....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是真的嗎?
愛人一定是痛苦嗎?被愛又是幸福嗎?
現在你被我愛著..你覺得幸福嗎?
還是覺得痛苦呢?..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你都在做什麼?..
有多少個女朋友?..有沒有想我的念頭?..
就算是..一閃而過的念頭...



今天晚上我突然想放肆的過..
過一個準備遺忘的夜晚..
很久沒大聲哭過了..如果這次借酒裝瘋..可以嗎?
很久沒醉過了..這一次就讓我醉到不省人事..可以嗎?


我打開電腦...上了及時通..想找人陪我出來喝酒


〝叮咚〞


發呆:= =你終於出現了喔!
櫻桃:.....
發呆:閉關修練喔你..
櫻桃:...要不要去喝酒...
發呆:今天?
櫻桃:嗯~晚一點的時候
發呆:你是怎樣?
櫻桃:心情不好..
發呆:....又是為了小豬?
櫻桃:去你阿姨那邊喝..
發呆:好..幾點
櫻桃:7~8點吧!
發呆:那你再打給我
櫻桃:...我先聲明..我今天會失態
發呆:= =沒關係
櫻桃:人給你找..我去洗澡


發呆人很好..也很照顧我..
這一天..台妹.發呆.弟仔...
我們到壽山..發呆阿姨的小吃部喝酒..


『發呆..心情不好喝酒容易醉嗎?』
透明的杯子..裝著啤酒..
杯裡的氣泡..那麼多..
看著氣泡慢慢上升..不見..
氣泡也想離開啤酒嗎?
當氣泡都消失了..啤酒依然好喝嗎?
讓所有的氣泡都消失..需要多久時間?
讓我忘記你..又需要多久時間?

『嗯!?我也不知道..你今天試試看啊!』
發呆說的真輕鬆啊!~~

酒~其實要開心的喝..才會痛快..
所以今天的酒特別難喝..特別苦..

我唱著傷心的歌..卻哭不出來..
好想讓你知道我有多痛..
可是我知道..你根本不管我有多痛..

12點了..台妹要回家..我也醉了..
可是我卻很清醒..我不想走..
不想回家..我還想喝..想聽著吵雜的聲音
若是在家..我會想你..我不要..
不要再想你了...

『賊~走了啦!』 台妹搖搖我
『不要..我還要喝。』 我低著頭,望著空酒杯
『可是我要回家了捏..』 我知道台妹故意說她想回家
是要我不要再喝了..
『那你先回家..我去別的地方喝..我去唱歌好了』
我想我還不夠醉..
『這..不行啦!你已經醉了捏..而且有誰要跟你去唱歌啊!』 台妹把我扶起來
『不管啦!我就是要去唱歌啦!我還要喝..我可以打電話叫人家陪我去..』 我拉著台妹的手..跑到別桌的位子
雖然這桌沒人坐..但是我知道我的舉動..已經打擾到別人了..

要我醉..很難..跟朋友出去喝酒..我幾乎沒醉過
萬一..真的喝多了..醉了..我也只是睡覺..
從來不會這樣"盧"人..可是今天...
我想要耍脾氣....

我可能太過分了..迷迷濛濛中..我感覺到有人在拉我
把我和台妹扯開..因為我已經耍脾氣耍了10幾分鐘了

『櫻桃,你還要鬧嗎?』發呆已經在旁邊看我耍脾氣很久了,他把我拉起來..要我站好..他的眼神變了   『........』 我沒說話,看著發呆..

我知道我快要撐不住了...

『想哭就哭吧!..』 發呆可能看見我的眼淚在打轉了吧!

『....嗚....』我不是嚎啕大哭..

我的眼淚不停的掉..我哭不出聲音..我想大喊..
想大聲叫..我覺得好無助...
哭吧!這一次好好的哭吧!...
以後不要再掉眼淚了...


他們就這樣看著蹲在地上的我...
為什麼沒人可以把我拉出你的陷阱..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計程車上..我望著窗外..希望眼淚可以洗掉這一切

我跟著台妹回家..

『賊~擦擦臉吧!』 我看見一條溫毛巾..
『謝謝....』 接過毛巾..眼淚又掉下來了

我怎麼會一直哭呢?怎麼不停止呢?

『呵呵..我今天一定很醜..發呆一定生氣了..一定討厭我了..』我覺得自己好傻..為了一個不可能哭泣
『不會啦!發呆他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他不會生氣的』
台妹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在我身邊..
『我好累..我真的這麼愛他嗎?我怎麼可以這麼愛他?他是誰?我又不是沒人要..為什麼就是放不下..真的要忘記了嗎?』 一個喝醉的女生..躺在床上..碎碎唸..
唸到睡著...

這一天..我給大家添麻煩了..
沒有第二次了..這輩子..我只想失態這麼一次
只想忘記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