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8:05:59〝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六〉

其實我們很少講話..因為你都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又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看著你..心會痛..
看著你身旁的女生..心更痛..只要你一句話..
我從來都不曾說〝不〞 
你說〝賊〞 你說〝櫻桃〞
我總是說〝好〞 總是說〝沒問題〞

大家都看的出來...只是我還在裝傻..

你總是不保留 對我說 你和她每天的經過
從凌晨到清晨 我認真聽你訴說 你的快樂 你的微笑 我都懂
我總是一直看著你 在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我在你身邊 我不敢介入 害怕就這樣失去你
如果我說出我的心意 我們的友情會不會逝去
幻想你的關懷 你會抱緊我 說你也愛我 要多久
我總是一直看著你 在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真的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也愛你 眼淚在心裡
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而我也只好隱藏我的感情
這樣一直守護你 畢竟這樣的愛情我輸不起


『櫻桃..你最近太明顯了啦!』 台妹對我說
『你在說我對小豬嗎?』 我抽了一口煙
『白痴都看的出來好不好啊!』 台妹喵了我一眼
『我喜歡有什麼用..反正他又不喜歡我..』 我低下頭
『賊~你又不是沒有人要追..ㄨ頭也對你很好啊!還有其他人啊!而且小豬又這麼花心..不要喜歡他啦!』 
台妹勸我放棄..可是放棄很容易嗎?
『我試試看..』 

說真的..在旁邊看著自己喜歡的人..
是一件很痛的事..好累..好疲憊..
可是你卻無法控制自己不去喜歡他...

『櫻桃..我們去拍大頭貼好不好..』
吞E..一網的成員..也是追求者之一..
他也看的出來我喜歡小豬..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吞E總是對我說..『你今天又要看到你不想看的了』

這一天他們幾個男的約我去拍貼..
兩個新朋友..哲瑋跟小良..

經過這次拍貼..哲瑋跟別人要到我的電話..

『櫻桃是嗎?』  電話裡的人說
『你誰啊?』  
『我是哲瑋..』 
『喔~~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 是誰給的
『你在一網嗎?』  
『嗯..你要上線嗎?..』 
『嗯..一網說吧!!』

掛掉電話沒多久...

東堂~哲瑋進入一網情深....

東堂~哲瑋:【你有沒有男朋友..】
櫻桃小賊:【沒有啊!而且我不想交..】
東堂~哲瑋:【我有聽說你喜歡我弟喔~】
櫻桃小賊:【你弟..?】
東堂~哲瑋:【小豬啊!】
櫻桃小賊:【呵呵..哪有啊!】
東堂~哲瑋:【我想追你..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櫻桃小賊:【不要吧!我跟你認識沒多久耶】
東堂~哲瑋:【可是我很喜歡你啊!】
櫻桃小賊:【謝謝啦!可是我不想交~】
東堂~哲瑋:【你不跟我交~我就死給你看..】
櫻桃小賊:【噗~..賣鬧啊!神經病喔!】
東堂~哲瑋:【我說真的..我真的敢死..】
櫻桃小賊:【ㄟ..不要玩這種遊戲..】
東堂~哲瑋:【你不相信?..】
櫻桃小賊:【........】

我不喜歡聽到人家說這種話來威脅我..
可是我又很容易被威脅...
雖然我知道..他不可能真的去死..
可是..我不會拒絕別人..這是我的缺點..

櫻桃小賊:【你開心就好..隨便你..】
東堂~哲瑋:【嘻嘻...老婆...】

老婆? 有沒有搞錯? 唉~~這下子完蛋了

『什麼?你跟哲偉在一起喔?』 台妹驚訝的看著我
『厚..阿他就說他要去自殺啊!..我也不知道..』

台妹摸摸我的額頭..『你在幹嘛啊?不會拒絕喔!』

『我有啊!可是我真的怕他去死耶..如果他說真的..阿我不就是把他害死..』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厚唷!被你打敗了..你就是這樣啦!很容易被威脅..又很容易心軟..他在那邊亂說你也相信喔!..』
 
我們交往..但我卻不喜歡他..
因為我心裡有別人..那你問我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
我只能說..『我想看看小豬是什麼反應...』

『...賊~你別傻了..算了吧!..走吧!..去跳舞吧!...』  台妹拉著我的手....

可是你猜呢? 小豬什麼反應都沒有...

這一天..我們去印地安唱歌..小豬坐在我的旁邊..
靠在我的肩膀睡著了..我不敢動..也不想動..
其實不只一次你坐在我身邊..
如果我們去EZ..去唱歌..你偶爾會坐在我身邊..
直到有女生進來..你就離開..
這一次..你睡著了..因為這裡沒有女生...


時間結束了..該散場了..你卻叫不醒..
我不敢再叫你..我想讓你多睡一下..順便..
讓這個時間..這機會多停留一點..
我是不是很自私.....

〝啪〞   一個清脆的聲音..讓你醒了

天啊!哲瑋在幹嘛?  哲瑋突然往小豬的大腿打下去
看來他是想叫醒他..可是在我看來..他是不願意小豬
繼續躺在我的肩上..這一掌打下去..我的心揪了一下
你也因為這樣..醒過來..纳悶的看著我..

我伸手去摸摸小豬的大腿..因為小豬穿的是短褲..
很快就看的到五個手指印..
『康哲瑋..你在做什麼..這樣很痛耶!..』

哲瑋拉住我的手..把我從位置拉起來..
『阿他就叫不起來阿..走了啦!..』 

我很生氣..『可是你也不可以打這麼大力啊!』
只有生氣而已..

這一次我體會到了..如果你痛..我也會跟著你一起痛
雖然你一句話也沒說..也沒生氣..



已經過了兩年了..發生很多事情我也淡忘了..
但是記憶深刻的事情..從沒忘過..

在你家過夜..在辰雨家喝酒..在一網你說的話..
在最後一次唱歌你抱我..我都記得...

曾經台妹問你..為什麼不接受我..
你說因為我跟哲瑋..也就是你哥在一起過..
所以你沒辦法接受我..

『難道你看不出來櫻桃她喜歡你嗎?』
在EZ樓下..台妹拉住小豬..

『當初是她自己不要給我追的啊!』 小豬回答


在一網..你發現我喜歡你的時候..
你曾經說過..〝早之如此又何必當初〞

對啊!早知道愛上你會如此難受..
當初就不該回來高雄..

其實我愛你..你都知道..
其實你不愛我..我也知道..

但是你若不喜歡我..為什麼要這樣曖昧...

是可憐我嗎?  是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