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43:55〝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五〉

『爸~你不是說..姑姑要我去她那邊工作嗎?』
我坐在爸的旁邊..看著他..

是我家耶!..我回來了..

爸喝了一口酒 『哦~阿可是姑姑那邊沒缺了捏!』

『那我回來做什麼..找別的工作喔?』

『好啦!我在打給你姑姑跟她講~』 爸又繼續喝酒


在還沒有去姑姑那邊上班以前..我都和聊天室的朋友出去玩..大概..一個禮拜吧!..姑姑說..要我下禮拜去她那邊..她會安排工作給我...


在這個禮拜之前..我..見到你了..

ㄨ頭:【你回高雄了?】
櫻桃:【對啊!回來我姑姑這邊上班】
ㄨ頭:【什麼時候開始上班的啊?】
櫻桃:【下禮拜才有開始..】
ㄨ頭:【喔~那還很久】
櫻桃:【快了啦!】
ㄨ頭:【明天唱歌要不要來?】
櫻桃:【幾點啊?】
ㄨ頭:【中午12點吧!】
櫻桃:【想看我啊?呵呵..好啊!我再打給你】


我不懂..我是在寫我的感情..還是我的生活..
因為一開始...我的生活..有你..但是..
感情沒有你...


這一天..是什麼日子啊?..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只是好玩..來看看所謂的網聚..

要記起大家的名字跟長相其實不難耶...

今天我穿著牛仔褲..一件黑色合身短衣..
戴著暗紅色的太陽眼鏡..高跟鞋...
我從不穿裙子..因為我的腳不好看..太粗..
雖然從鹿港回來有變瘦....


我和勃肯、ㄨ頭走進包廂..正在跳舞的是ㄨ雞..
包廂一堆人..空氣有點悶..所以..我想出去走走

走到門口..坐在地上花圃的邊邊..

其實包廂根本裝不下那麼多人..所以有些人也都在外面

『你坐在這裡幹嘛?』 ㄨ頭也跑出來..
『沒有啊!裡面人太多了..悶!』
『喔~』 ㄨ頭走向他朋友那邊

『她誰啊?』 說話的人是發呆...
『厚唷_奇怪吶!』 ㄨ頭回答..
『啊?她是誰啊?』 發呆又問..
『厚唷_奇怪吶!』 ㄨ頭再答..
『我問你她是誰你在跟我奇怪什麼?』 發呆非常納悶
『靠北喔!我說她叫做厚唷_奇怪吶!..啦!』
『.....無言了我...』 
這兩個人的對話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好好笑喔!..』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 ㄨ頭跟發呆異口同聲
『我現在叫櫻桃了啦!!兩個笨蛋...』

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熱鬧..
雖然有點亂..雖然有些我還不認識..
雖然..可能會打起來.....你看吧!我才剛講完..


『現在是怎樣?要鬧事就對了..?』 後面出現吵架的聲音...可能又有什麼誤會了吧!!

突然一個人衝出包廂門口大喊..
『藝文堂的都給我進來..』 這個男的..是ㄨ雞
也許..他..生氣了喔!...

『我進去看看..』ㄨ頭說
『沒關係..我要先走..你再打給我..』
『好!』 

      
         就這樣..沒什麼好玩的

晚上我去找猴..跟他去五甲那邊找朋友..
這時就認識了文仔.真光.阿杰...

**~...(我的手機響了...)

『喂!~』
『你在哪?』 是ㄨ頭
『在五甲..怎樣?』
『要不要來大寮找我..帶你去看網友..』 
『你跟誰啊?』
『就我啊!等等要去找小豬吧!』
『小豬?小豬誰啊?』  沒聽過
『小豬你還沒見過喔!』 
『不知道啊!到你那邊你再跟我說啊!』
『好~你到麥當勞打給我..』

還沒去姑姑那邊上班..就是一整天都在玩...
不是在家打電腦..就是和猴去找文仔他們.
不然就是和一網的去唱歌.
生活就是這麼沒變化..

『猴.等等沒事吧!要不要去見網友?』
『好啊!在哪?』
『大寮』
『嗯!』

在去大寮的路上..我在想..我每天都和朋友出去玩..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ㄨ頭..我到了捏!..』 我打給ㄨ頭
『好..你等我..馬上到..』

ㄨ頭他啊!高高胖胖的..看起來很古意..對朋友都很好
可是你不要看他古意就覺得他好欺負喔!~他也會兇的..

『你要見誰啊?』 猴沒什麼在玩聊天室..偏偏都被我拉來見網友..
『等等要來的是ㄨ頭..他說要去找小豬..我也不知道是誰..』 我真的想知道誰是小豬...
『喔!』

沒多久..ㄨ頭來了
跟在後面的..應該就是小豬了吧!!...

當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你騎著車來到我面前..
這是第一次見面..果然你是黑黑的..眼睛大大的..
西瓜頭..鬢角很長..幾乎可以綁起來了..你看著我

問ㄨ頭說..她誰啊?
ㄨ頭說..櫻桃啊!

『喔~是我姐啊!..』你笑了..
後來也只不過是聊了一下..我和猴就先走了..
這個時候..我還沒愛上你..

如果要說..應該是日久生情吧!
因為我們從那次見面以後..就常去EZ跳舞..
常去唱歌喝酒..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
對你有好感..

『櫻桃啊!為什麼你對小豬特別好啊?』
有一次..他們問我..
『因為他是我弟啊!』
我總是這樣回答...

你如果說想去EZ..我一定會去..你如果說想唱歌..
我一定會答應..你如果說想買衣服買褲子..我一定會買
為什麼??..因為你是我弟?  是嗎?

這個禮拜我開始上班了..我還是一樣..
會和你們去EZ..去唱歌..然後再去上班..

『櫻桃~你在哪上班?』 
『酒店...』
『真的假的?坐檯喔!..』
『沒有啦!..公主而已..』

酒店上班很光榮嗎?..我不覺得..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我漸漸的..會注意你..
注意你和哪個女生又抱在一起..起初沒有什麼感覺..
再來會覺得心裡怪怪的...朋友看我的眼神..
大家告訴我....

『櫻桃..你喜歡小豬喔!..』
『櫻桃..你對小豬也太好了吧!』

我都不以為意..曾經我對你說過..
我把你當親弟弟看待..不要辜負我的心意..

我出錢讓你們去跳舞去唱歌..都不是為了討好你..
亦或是討好大家..因為..用錢換來的..
都不是友情..而是利用...

可是我錯了...我這樣慷慨...
卻讓你們感覺...我在酒店上班..賺了很多..

我不是一個小氣的人..我承認..我很愛搶著付錢..
但是看那些人值不值得我這麼做...

我覺得我應該....收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