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42:41〝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四〉

今天突然想換個名字上聊天室..
哈!就用我喜歡的櫻桃好了..
櫻桃小賊好像不錯....


暱稱:櫻桃小賊   性別:女

櫻桃小賊路過一網情深進來看看.....
      .
      . 

果然..換個名字..都不認識我了..

聊天室就是這樣..

就把這個名字掛著吧!!...
反正今天沒什麼事..
就用要去朝馬接弟的時間掛好了..

有時候..當你被傷過..就算身邊..
有再多的追求者..你也不想接受..或許..
我是被傷過..所以..才不想接受別人吧!..


『姐~爸說..叫你回去』 弟敲敲我的椅背
『喔~我也想啊!可是...』  媽怎麼辦?
『爸說~姑姑要叫你去他公司做耶~』 

姑姑..從以前就叫我去了..只是以前我不要..

『是喔!現在還在說嗎?』 

『對啊!爸說姑姑很想要你去那邊幫她!』
其實姑姑很疼我..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靜靜..你要不要去姑姑那邊做看看..』媽說

其實如果去姑估的酒店做領檯的話..可以幫姑姑的忙..
我會去..畢竟..姑姑希望我去幫她.重點是..
薪水很不錯..

『那你怎麼辦..我都說好要搬來這邊住了..你也買了一台電事事要給我看的啊!我才來沒兩個月耶!!』

我看著媽~真的很不捨..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陪她

『沒關係啊!電視我可以放我房間自己看啊!我過一陣子又要回去鹿港..鹿港這邊工作又不好找..你去姑姑那邊..還可以照顧你爸~幫你姑姑的忙..姑姑也不會虧待你..這樣很好啊!』  媽看著我..拍拍我的手..

媽說的沒錯..爸是比媽更需要我的照顧..

『那等弟要回去..我再跟他一起回去好了..』

回高雄..真的是對的嗎?
在鹿港的生活..除了找工作就是打電腦..
和網友講電話...

聊天室的人都找我回高雄見面...
朋友的生日也快到了..我該回高雄了嗎?
我就只來鹿港一個多月而已???
那我來幹嘛??..我到底來做什麼的??



哈~果然是掛到前十名了..第一名怎麼還是他啊?
(好幼稚的遊戲....)

嘩!這麼EZ喔!:【安安啊!住哪啊?】
櫻桃小賊:【安什麼?我是你賊耶~】
嘩!這麼EZ喔!:【ㄜ..哪一個賊?】
櫻桃小賊:【看來你有很多個賊~我是厚唷_奇怪吶!】
嘩!這麼EZ喔!:【哦!幹麻換名字啊?】
櫻桃小賊:【好玩啊!以後都要用這個了啊!】    
嘩!這麼EZ喔!:【是喔!櫻桃勒..怎麼不叫芭樂~】
櫻桃小賊:【噗!..因為我喜歡櫻桃..】
嘩!這麼EZ喔!:【是喔!】


藝文堂〝ㄨ頭〞..進入一網情深..

櫻桃小賊:【ㄨ頭~猜猜我是誰啊?】
藝文堂〝ㄨ頭〞:【痾..你是哪位啊?】
櫻桃小賊:【我厚唷_奇怪吶!】
藝文堂〝ㄨ頭〞:【ㄚ勒..你想到喔!】
櫻桃小賊:【嘿啊!以後想用這個名字..】
藝文堂〝ㄨ頭〞:【唷!~~】
   
       .
       .
直到最後..大家都知道我要回高雄了..
我就是櫻桃小賊..這個笨的可以的櫻桃..
多希望我不要回去高雄..也許我就不會見到面..
也許你就永遠停在你給我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