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7:13:26〝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三〉

來台中也已經快一個月了..其實也才三個禮拜而已
怎麼好像來很久了啊!..6月5號上來的..都月底了
還沒找到工作..真的很混捏..
每天打電腦也不是辦法啊!
唉唷!煩!  上聊天室晃晃好了


嘩!這麼EZ喔!:【你在幹麻?】
厚唷_奇怪吶!:【發呆啊!聊天啊!】
嘩!這麼EZ喔!:【這麼好..你在哪裡啊?】
厚唷_奇怪吶!:【在家啊!】
嘩!這麼EZ喔!:【哦~要不要跟我們去唱歌啊?】
厚唷_奇怪吶!:【我人在台中耶。】
嘩!這麼EZ喔!:【是喔!去台中做什麼?】
厚唷_奇怪吶!:【來找工作的..不過還沒找到。】
嘩!這麼EZ喔!:【喔~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厚唷_奇怪吶!:【不曉得..看看吧!】


聊天室啊!可以比賽..你只要不下線..
你的名字就會變到最上面第一個..嘩!這麼EZ喔!..
都一直是前五個..我深深的覺得..他很閒...

這麼看來..我一開始跟你就不是很有話講..
總是講了一點點..兩個人就各自聊個自的..
你虧你的妹~我玩我的遊戲..我總是一邊玩天堂
一邊玩聊天室..通常..天堂玩下去聊天室就不管了
所以..有一陣子我幾乎不想上聊天室..
因為開太多視窗我的天堂會LAG!!


七月初了...我買了一之新手機..
可是..我還是沒找到工作..媽說
『你就當作休息吧!反正你9月就滿18了啊!到時候再找...』

可是我不想耶..休息..好無聊喔!..
『媽~我好像變瘦了..而且是不是水土不服啊?來這裡以後吃東西就吐耶! 還拉肚子』

『是嗎?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吧!誰叫你三餐都吃多力多滋啊!..沒營養..』 媽瞪著我

『可是好吃啊!我可以不吃飯..但是我不能沒有多力多滋..』  我真的是欠打..正餐不吃..
吃一些垃圾食物...難怪都瘦不下來..


〝叮咚〞

弟:姐~我明天要去找你..
呆:放假了喔?
弟:嗯!我要坐到哪一站啊?
呆:台中朝馬
弟:喔!


其實朋友都叫我回高雄..我也想回去了
可是..都和媽說好要住在這裡了..
這樣回去..不太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