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7:17:43〝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二〉

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想回到聊天室晃晃..
應該有3年沒去過聊天室了吧!!...
網路聊天室...我真希望我當時..沒去上聊天室
那有多好...




『媽,我們睡有電腦的這間嗎?』
其實這間應該叔叔要睡的..可是只有他房間有雙人床..
所以他只好移動到客房去睡了..

從鹿港來到台中..借住在叔叔家..
還有電腦可以玩..挺不錯的嘛!!

『嗯!你現在想玩電腦了嗎?』 媽笑笑的看著我

我怎麼會不想玩呢!已經很久沒摸到電腦了耶!!..
『好啊!讓我玩一下..嘿嘿!』

叔叔的房間有2台電腦..所以我可以跟他借一台..

另外一台讓他掛網用~『叔叔,我可以打電腦嗎?』
我打開房間門..問著坐在客廳的叔叔

『可以啊!外面這台給你玩..裡面那台我要掛雄霸。』

這個叔叔雖然看起來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要追我媽的關係..
對我跟弟弟都還不錯..
說到我弟..不知道他和爸在高雄怎麼樣..

我打開了右邊的電腦..而左邊則是那台掛網用的電腦..
開機以後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上即時通啦!
哪有什麼事比先和久未聯絡的朋友聊天來的重要..

登入.....即時通.....

        離線訊息
  
     你在鹿港還好嗎?
     啥時回來高雄啊?
     你找到工作了嗎?
     鹿港好玩嗎?
     是不是虧了一堆哥哥啊?

.....等等一堆白痴的訊息


現在這個時間大家都在上班了..
6月份一畢業大家就很少見面了..忙著工作..
我也忙著在鹿港..找工作..


〝叮咚〞
弟:姐..你怎麼可以上線
呆:嗯~你記得台中那個叔叔嗎?我和媽現在住在台中..
叔叔有2台電腦一台說要借我玩..
弟:是喔!等我放暑假我也要去媽那邊~
呆:好啊!
     .
     .
我跟我弟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好無聊喔!~來去玩聊天室好了..
原來尋夢園已經改變這麼多了喔!!...
我選擇了一網情深..

暱稱:厚唷_奇怪吶!   性別:女

這是我在聊天室的名字..從國中用到現在..
不過..我總是想換一下不一樣的..

對話出現了...

嘩!這麼EZ喔!:【安安啊!幾歲住哪?】
厚唷_奇怪吶!:【高雄17~你呢?】

一個聊天室可以容納1百多個人..
有的直接公開在聊天室裡聊天..
有的則私下聊天..
你們要知道..聊天室嘛!~怎麼聊開頭都是那幾句
..幾歲啊!~住哪啊!~多高多重啊!~星座啊!~
再來說..有男友嗎?~要見面嗎?...之類的


嘩!這麼EZ喔!:【你大我一歲耶..我16】
厚唷_奇怪吶!:【哦~小弟弟..叫賊賊】
嘩!這麼EZ喔!:【賊..】
厚唷_奇怪吶!:【乖...】
嘩!這麼EZ喔!:【你有即時通嗎?】
厚唷_奇怪吶!:【有啊!..love4XX9XX】

       .
       .
其實聊天室就是讓你認識一些一大堆不知道從哪來的朋友
當時..17歲..總覺得朋友很多..很好..
哈拉900也成為最好用的通訊電信..

b_xxx邀請你加入成為他的好友...(同意)


〝叮咚〞

嘩!:賊..你有照片嗎?
呆:沒有..你有嗎?
嘩!有啊!要看嗎?
呆:好啊!

其實..一開始在即時通看到你..並不覺得你長的很帥
也許是照片太黑的關係吧!..我還以為你是原住民..

嘩!:你有男友嗎?
呆:沒有啊!你要幫我介紹啊?
嘩!:那你做我女朋友好了!
呆:你都沒見過我~就要虧我喔!
嘩!感覺不錯啊!

這個人是怎樣?感覺不錯?就要虧..不是吧!
這樣..當他女朋友不是很慘..

呆:不好吧!~我想..你還是當我弟好了。
嘩!:喔!好吧!

看著他的照片..他眼睛很大..輪廓很深..
背後有一大片刺青..有點黑..其實..很普通..
就第一印象來說...

後來..我們也沒再聊一句話..
也許是他在虧別的妹了吧!
我離開聊天室.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
有認識到一些新的朋友啦!..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工作還沒找到......